【英雄联盟】TheShy的节俭程度超过faker?晒完背6年的包,他就要当带货主播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3 16:22:58 作者:电竞阿拉贡 Language

我感觉TheShy跟faker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说他们都有世界冠军,当然TheShy拿了一个,faker拿了3个;还有两人都不谈恋爱,至少职业期间他们是单身的。对明星选手来说,维持这一点是比较难的,LPL的2位韩援scout和TheShy做到了,而且他们都有世界冠军;还有就是TheShy跟faker一样“抠门”,而且,TheShy最近才显露这个特质。


【英雄联盟】TheShy的节俭程度超过faker?晒完背6年的包,他就要当带货主播了-第0张

明星选手谁更抠,TheShy的节俭程度超过faker?

其实这些细节早就有迹可循,我记得TheShy偶尔会晒一些日常照片,有一次他回家给自己缝了一个钱包,给妈妈扎染了一条丝巾。当时我们以为TheShy在效仿他那个当设计师的妈妈,制作一点有艺术性的作品。没想到,选手有可能只是抠门而已。

【英雄联盟】TheShy的节俭程度超过faker?晒完背6年的包,他就要当带货主播了-第1张

faker的抠门表现在不花钱,用别人送的礼物,总之就是利用一切不要钱的东西,包括T1食堂的饭菜,粉丝送的衣服和鞋子,赞助商送的衣服鞋子和车子等等。总之,除了生活日用品faker不怎么用花钱,只需要请朋友吃饭即可。而TheShy的“节俭”表现在对待物品的态度上,比如他不买钱包,自己用牛皮缝制一个。

最近,TheShy又晒出自己的包包,原来他这个包从s7背到了现在,可以说一路陪伴着TheShy打比赛。本来是一个皮包,背的时间久了皮子掉一半,看起来不怎么美观。所以,TheShy就把这个包拿去修补了。

【英雄联盟】TheShy的节俭程度超过faker?晒完背6年的包,他就要当带货主播了-第2张

晒完背6年的包,他就要当带货主播了

他特地晒出翻新之后的包,看起来很开心。没想到TheShy这样年入千万的明星选手,包背了6年多不换新的,旧了破了也不扔掉,只是翻新一下继续用,这大概就是TheShy的坚持吧。或许他的节俭更接近于“念旧”,自己用旧的东西反倒舍不得扔掉。就像TheShy对待那些老队友一样。

TheShy才晒出翻新的包,粉丝就得知一个新消息,他要去带货主播小杨哥的直播间,一起带货?没想到TheShy的公会会给他接这种商务,是否太不尊重TheShy本人了?

【英雄联盟】TheShy的节俭程度超过faker?晒完背6年的包,他就要当带货主播了-第3张

我觉得TheShy很看重成绩,如果这个赛季打得不好,他有可能直接退役。目前看来,WBG的战绩中规中矩,只拿到了四号种子名额,接下来的世界赛很重要,TheShy需要抓紧时间好好准备,而不是去当带货主播。

个人观点:

我记得乌兹复出之后,趁着假期当了一次“带饭主播”,还受到许多质疑。季后赛乌兹打得不好,直接放弃复出。希望TheShy不要被这次“带货直播”影响到。

#theshy#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Uzi#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