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K辅助Kellin:我现在水平很奇怪,自己要做出很大的改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09:54:51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昨日S13瑞士轮第二日赛程,DK不敌KT,俱乐部战绩0-2距离淘汰一步之遥。

DK队内辅助Kellin接受韩媒采访,聊到打KT的阵容情况:

【英雄联盟】DK辅助Kellin:我现在水平很奇怪,自己要做出很大的改变-第0张

”对方选择了霞和牛头之后,很难打poke阵容,我们认为在对峙时炸弹人很好所以选择了炸弹人,但是我们在小龙团时出现了失误,跟对方换了人头,比赛时间变长了。因此炸弹人的poke变弱了。“

早就拿到三龙占据优势的DK在25分钟对方拿到四龙(KT的第一条龙)时,Kellin选手的蕾欧娜突然进去开团被击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失误导致了队伍的失利,无法轻易开口回答问题。在短暂的沉默后,Kellin选手表示“在小龙被抢的瞬间,我就觉得很危险。当时判断不能退,然后一个人进得太深了。”

【英雄联盟】DK辅助Kellin:我现在水平很奇怪,自己要做出很大的改变-第1张

对于队伍需要完善的不足之处,Kellin选手表示,“刚刚才输掉比赛还不清楚,和教练组、队友沟通之后,我们会确定方向性。虽然很难,但我会努力忘掉之前的失利。在下一场比赛不想着之前的失利,只考虑未来要做的事情。我现在的竞技水平很奇怪,我认为自己要做出很大的改变。我会好好准备展现出不同的面貌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