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未来再见---『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简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11:11:28 作者:海之宫 Language

“当一个灵魂正在准备走上那神秘的、遥远的死亡之途时,她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了。”

---欧亨利

讲真,这是我看过最长名字的番剧,哪怕它有《未闻花名》的别名,但是还是更加喜欢这十六字的名字,长长的名字,不尽的起承转合。

【影视动漫】未来再见---『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简谈-第0张

番剧的内容就不提了,大体上就是6人组帮助去世的女主完成心愿的剧情。讲讲观后感。


感人、催泪、温馨,这部动画毫无疑问是2011年四月番中最优秀的作品,没有之一。童年的记忆,友谊的寻回,重聚,伤痛的治愈,构成了花名的主旋律。个人觉得,从一开始,故事的结局就已经显现,面码“只有仁太才能看到。”就表明了这个是一场悲剧。


【影视动漫】未来再见---『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简谈-第1张


超和平buster小组六人,与题目相对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花语

じんたん(仁太) 金魚草(金鱼草) 「清純な心」(清纯的心)

めんま (面码)    わすれな草(勿忘草属) 「私を忘れないで」(勿忘我)

ぽっぽ (波波)    ペチュニア(矮牵牛) 「あなたと一緒なら心が和らぐ」(与你同心)

ゆきあつ(雪集) チャービル(莲花) 「正直誠実」(正直与诚实)

あなる (鸣子)   コスモス(大波斯菊) 「乙女の真心」(少女的真心)

つるこ (鹤子)   アスター(紫菀) 「信ずる心」(信任之心)

---来自《萌百》

讲真的,我们很多人没有男主那样的勇气,也没有面码那样的朋友,纵使有许多的梦想,也只能胎死腹中,超和平busters的现实版,也只是梦罢了。人都是会变的,成大后真的和以前不同了

【影视动漫】未来再见---『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简谈-第2张

Tag:#经典催泪番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