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干燥的好梦吧:2022 像素画记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8:22:23 作者:是芥末啊 Language

断断续续画了也有一年了。上次发完之后不久就觉得两张问题都蛮大的,所以之后也一直在之前的基础上向着两个方向重新练习,除此之外的一个重点则是给像素画制作动画效果。
先说令的那张吧,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把过多的画幅给了背景,所以画了这张:
但这里出现了一个问题,斯卡蒂的衣服是红的,使得之前常用那套粉不拉几紫不拉几的背景不好用了,所以尝试了下高对比度的搭配:
之后试过给这张添加了头发摆动的效果. 但由于实在没正经学过画画,这一尝试耗费了我不少的精力。更让人绷不住的是,画了两个晚上之后,比起摆动,我画的头发更像在抽风。
死猪不怕开水烫,给大家乐一乐——
起初是想用不同发束摆动的幅度来表现其质量,但现在只感觉每束头发都在各动各的。
整完雅的来点俗的,前段时间经常刷到 I_U 的手书,脑子一热也整了一个:
另一方面,小尺寸像素画的练习也在继续。
先是这张重画的莫德凯撒:
在去颜色变化彻底去掉线条后效果确实好了不少,但对于小尺寸像素画来说,像素还是太多了,而下图则是我能用像素做出的最小尺寸。
同样的画幅大小的练习还有:
之后也有尝试让艾欧尼亚之手动起来,但整体还是挺僵硬的。
一天也建不成罗马,再继续画慢慢学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