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7:26:5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SZ以2-1击败了Ybb。

第一局SZ点出A级联赛胜率极高的美杜莎阵容,前中期SZ手握巨大优势,美杜莎控盾成型后破掉了Ybb中下两路高地,领先将近1W5的经济。之后Ybb的小骷髅祭出圣剑,团战Ybb的哈斯卡和玛尔斯都是用命在给圣剑大炮的小骷髅创造输出空间,中期一波团战小骷髅甚至在己方阵亡四人不能买活的情况下,依靠圣剑羊刀以一己之力击杀了对方买活的夜魔和美杜莎,一个人守下了基地,最后一波团战Ybb依靠刷新玛尔斯的两个大招把所有输出都打在了美杜莎身上,最终Ybb一波拆掉基地,惊天翻盘拿下了这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SZ点出小小,搭配复仇之魂全能两个BUFF怪,而Ybb依旧是小骷髅,中期SZ以太复仇之魂多次打出吼换先手,后期配合白虎做出的羊刀,多次超远距离打出经典的换羊先手,Ybb防不胜防,而后期小骷髅再次祭出圣剑,随后带队打赢了一波买活大战的肉山团带上了不朽盾,而SZ的小小装备银月强袭平世剑,之后的每一波团战都在试图偷家,70分钟小小用命偷家打出了Ybb的塔防,最后一波团战,Ybb小骷髅双圣剑带盾拆SZ基地,而SZ的小小一个人和Ybb对拆,最终SZ的基地黑血,双圣剑小骷髅的弹道只差零点几秒就飘到SZ基地上时,SZ的小小一巴掌打爆了Ybb的基地,SZ惊险刺激地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Ybb再次点出小骷髅,这一局前中期Ybb的团队经济就领先了8K。但是中期小骷髅一波走位大意被秒让SZ打出一波一换五后控下了肉山盾,之后Ybb在局面上没有了机会,败下阵来。SZ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DPC中国A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1张

Ybb天辉,选择小骷髅哈斯卡玛尔斯三核,小强和墨客辅助。SZ夜魇,选择美杜莎滚滚夜魔三核,松鼠和酒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玛尔斯,928的小强对线Kaiyko的美杜莎,Drink的酒仙。中路Storm的哈斯卡对线Ash的滚滚。下路Ms的小骷髅,凤栖梧的墨客对线dolme的夜魔,Hara的松鼠。

2分钟,酒仙一脚踩减速玛尔斯,美杜莎跟上一条蛇和几下普攻收下了一血人头,非常舒服。

对线期到了夜晚,SZ夜魔开始发力,游走三路,SZ对线期结束拿下了7-1的人头比分,但由于哈斯卡对线压了滚滚很多,因此经济实际上没有拉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2张

随后心急的Ybb连续两波在上路动手,却被夜魔酒仙开大连续反打两波,哈斯卡玛尔斯墨客小强四人全部在上路死了一次,SZ夜魔经济领跑的同时,美杜莎还在无压力发育。

14分钟Ybb哈斯卡想要打肉山,滚滚过来试探性地一个戳没想到直接把哈斯卡戳死,SZ美杜莎支援过来直接接盘了半血肉山,美杜莎带上不朽盾,这波Ybb真的是亏中亏。

随后Ybb免战牌高挂,三路带线,SZ将团队经济拉开到4K。

28分钟SZ再控肉山,美杜莎分身大隐刀BKB金箍棒带上不朽盾,随后SZ气势汹汹开启五人雾,小强破雾直接被秒,不能买活,随后小骷髅中路收兵线被跳刀晕锤的夜魔打出一下被动晕直接留住,SZ站上中路高地,小骷髅突然买活配合玛尔斯跳刀第一波的技能瞬间打出美杜莎的盾,美杜莎交盾站起开启BKB直接TP,SZ松鼠酒仙双辅助阵亡,Ybb反推掉中路一塔,虽然守下了这一波但总体上还是小亏。

32分钟双方中路交战,Ybb众人在开大的滚滚和美杜莎面前完全站不住,除小骷髅外的四人全部阵亡,SZ推掉中下两路高地后撤走,此时团队经济领先了1W5。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3张

35分钟Ybb玛尔斯小强发动先手击杀松鼠,随后美杜莎在玛尔斯大招里被大炮冰眼的小骷髅打了整整两个一技能的伤害,美杜莎阵亡倒下,不能买活,随后SZ剩余三人击杀玛尔斯拖延时间,但是小骷髅又点死了酒仙滚滚,酒仙还交出了买活。

眼见形势绝境,小骷髅祭出圣剑。

40分钟双方开雾遭遇,SZ第一波技能击杀了Ybb玛尔斯墨客小强三人,而圣剑大炮的小骷髅在玛尔斯和哈斯卡创造的输出环境下打出爆炸输出,SZ美杜莎夜魔阵亡,两人交出买活,而Ybb三人也是直接交出买活,随后开雾抓死滚滚,Ybb打肉山,SZ美杜莎夜魔全部没有大招,只能让Ybb收下肉山,小骷髅带盾,哈斯卡带奶,Ybb一波拉平经济差。此时场上还能买活的人只有小骷髅和松鼠。

45分钟玛尔斯跳刀第一个大招放空,随后想要刷新释放第二个大招但是却被夜魔打出一个被动晕,美杜莎开大再定住玛尔斯,玛尔斯阵亡买活死,SZ反打留人,Ybb哈斯卡墨客小强三人再陆续阵亡,SZ夜魔继续追击Ybb仅存的圣剑小骷髅,哈斯卡买活TP前哨,但是圣剑小骷髅羊刀反手几下点死夜魔,而SZ的松鼠捆绑住买活的哈斯卡,冰眼美杜莎将其黏住,哈斯卡阵亡,此时Ybb四人全部阵亡不能买活,只剩一个圣剑小骷髅,但是小骷髅通过塔防和扫射一个人守下了基地,SZ美杜莎半血半蓝准备撤走,但是圣剑羊刀的小骷髅隐身过来一下子让美杜莎暴毙,美杜莎买活死,小骷髅一打五以一己之力守下了这一波,等到队友复活反推,破掉中路高地后转上路高地,而SZ的美杜莎复活后直接飞鞋来拆Ybb基地,来了一波围魏救赵,Ybb只能回防,双方各自撤走,局面非常胶着,此时场上能买活的有Ybb的小骷髅玛尔斯墨客,SZ的松鼠。

54分钟Ybb开雾,玛尔斯刷新两波技能只对着美杜莎放,哈斯卡和圣剑小骷髅的全部输出倾泻在了美杜莎身上,美杜莎阵亡倒下,不能买活。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4张

Ybb转头控下肉山,小骷髅剑盾一波直接拆掉了基地,Ybb凭借Ms圣剑小骷髅打了8W输出的精彩发挥惊天翻盘赢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6张

SZ天辉,选择小小女王复仇之魂三核,白虎和全能辅助。Ybb夜魇,选择小骷髅火女玛尔斯三核,凤凰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olme的复仇之魂,Hara的白虎对线Ms的小骷髅,凤栖梧的墨客。中路Ash的女王对线Storm的火女。下路Kaiyko的小小,Drink的全能对线AYuNiD的玛尔斯,928的凤凰。

3分半,蓝量不多的火女想要补远程兵,女王直接跳脸和火女对拼,单杀火女拿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

20分钟Ybb开雾,玛尔斯先手全能,复仇之魂大招将全能救下,但是Ybb凤凰开启大招,全能复仇之魂两人一起阵亡,而SZ其余众人此时赶来Ybb已经没有了技能,女王残局收割,拿下三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7张

21分钟白虎开大,SZ又在上路抓死了小骷髅。

26分钟双方交战,SZ第一波技能直接秒掉火女墨客玛尔斯,玛尔斯交出买活,SZ撤走。

27分钟双方再度交战,站位靠前的火女又是被SZ的大隐刀小小近身直接秒掉,随后SZ继续追击击杀了买活的玛尔斯,SZ控下肉山,小小带盾。

34分钟Ybb开雾出来寻找机会,玛尔斯跳刀先手,但是全能开启大招,SZ只阵亡一个A杖复仇之魂和放完了全部技能的全能,Ybb撒旦火女拼死女王后已经没有了全部招式,SZ的大隐刀小小残局无敌输出打满,将Ybb除小骷髅外的四人全部击杀,小小拿下四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8张

37分钟SZ开雾,以太望远镜的的复仇之魂隔着一个屏幕,吼加换把Ybb的玛尔斯直接从自家野区换到了肉山门口,玛尔斯直接被秒,SZ顺势控下肉山,小小带盾,随后SZ在下路再抓死了带线的火女,SZ顺着兵线来推中路高地,玛尔斯在四塔观望直接被复仇之魂换,白虎给上羊刀将玛尔斯秒掉,随后复仇之魂第二个换再换小骷髅,小骷髅阵亡后交出买活,小小交盾复活站起后开启BKB然后TP撤走,SZ虽然没有破掉中路高地,但是团队经济领先了1W7,Ybb也已经没有了容错率。

形势再度陷入绝境,Ybb小骷髅再度祭出圣剑。

48分钟Ybb玛尔斯先手击杀全能,随后打肉山,全能交出买活,复仇之魂换火女,小小几巴掌直接将火女秒掉,火女交出买活,而玛尔斯打出第二波控制,小骷髅也点死了火女小小,火女小小交出买活,肉山此时只有半血,双方观望过后小小跳刀直接秒掉火女,火女买活死,而女王一时心急想找圣剑小骷髅被小骷髅直接点死,女王交出买活,双方第三波板命,玛尔斯框大矛扎住小小,凤凰变蛋,复仇之魂用命换救下小小自己阵亡买活死。Ybb圣剑小骷髅瞬间打掉肉山带上不朽盾,Ybb又把握住了绝境中的一波机会。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9张

之后SZ带线避战,双方陷入僵持。

62分钟Ybb走进肉山坑直接秒杀了肉山,小骷髅剑盾,玛尔斯和凤凰双刷新碎片。

64分钟双方遭遇,双方第一波技能和盘子互换,混乱之中墨客被击杀,而小小开启大隐刀直接往Ybb基地冲,Ybb赶紧回防,双方各自撤走。此时场上的买活情况和中立装备情况如下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10张

66分钟双方遭遇,复仇之魂先手锤配合小小几巴掌拍死玛尔斯,玛尔斯交出买活。

68分钟,圣剑大炮的小骷髅控下双倍符,Ybb众人像打了鸡血一往无前向前冲,全能被玛尔斯刷新留下击杀,全能交出买活,SZ想要留人,复仇之魂先手换先手,但是火女开启撒旦一堆红字暴击点死全能,此时小小又冲到了Ybb基地前想拆基地,但是Ybb开启塔防,玛尔斯回防配合凤凰击杀了小小,随后Ybb再打掉肉山,小骷髅双圣剑来推基地,SZ四塔和基地的血量如同纸一般,而SZ银月强袭平世剑的小小此时也冲到了Ybb基地和双圣剑小骷髅对拆,然而最终小骷髅的弹道只差零点几秒飘到SZ基地上就可以获得胜利之时,小小最后一巴掌率先拆掉了基地,最终SZ惊险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扳回了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11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12张

Ybb天辉,选择小骷髅王蝙蝠沙王三核,白虎和毒狗辅助。SZ夜魇,选择美杜莎玛尔斯复仇之魂三核,松鼠和酒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沙王,928的白虎对线kaiyko的美杜莎,Drink的酒仙。中路Storm的蝙蝠对线Ash的玛尔斯。下路Ms的小骷髅,凤栖梧的毒狗对线dolme的复仇之魂,Hara的松鼠。

4分钟白虎游走到下路,配合毒狗关箭先手松鼠,小骷髅跟上输出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随后跳刀沙王和飞鞋蝙蝠积极GANK寻找节奏,Ybb和前两把不同,这一把20分钟领先了8K经济。

21分钟小骷髅走位大意,玛尔斯框大先手直接秒掉了小骷髅和沙王,之后Ybb上演了一波究极葫芦娃救爷爷,蝙蝠白虎和买活的沙王陆续阵亡,SZ顺势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一波打回了经济。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13张

之后Ybb三路带线避战。

33分钟SZ打掉肉山,美杜莎再带不朽盾,Ybb沙王想要抢盾未果,和白虎毒狗一起阵亡。

37分钟SZ站上中路高地,玛尔斯美杜莎双双开大,Ybb沙王阵亡后买活,但是正面战场小骷髅阵亡,不能买活,SZ一波点爆基地,拿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电子竞技的魅力,精彩刺激的对局!SZ 2-1击败Ybb-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