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没想到吧,现在还有人弄这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06:08:51 作者:万花清流 Language

《筝声·东方·弑(序)》
筝声·弑·东方(序)
巳之国外,稻鸣高原上,普贤道场边。
紫苑擦去嘴角的一抹血丝,拍拍身上的灰站起来,他刚要开口,时雨就抢着说了:“我赢了,紫苑.你就等着迎接你的自由吧!”他大笑着,一向的骄傲狂妄。

许久,紫苑紧闭双唇,却没有放二人走的意思。
时雨不耐烦地想转身离开。紫苑轻轻拉住他:“我不会让你去做这种傻事的.”
时雨皱起眉头,笑容凝固:“我已经赢了,紫苑,是你保证放我走的。作为武士不能不信守诺言!”
“你可知道刺杀幻心大人的后果?”紫苑冷静地盯着他.
“你重获自由,巳之国重立明君,百姓皆大欢喜!”时雨毫不犹豫地答道。
“不,你错了.”紫苑在他耳边轻语.夜风撩起两人额边的碎发,杀气在黑暗中时隐时现。
语毕,紫苑推开时雨:“我会信守诺言,不再阻止你。但你不要因为自己愚蠢的行为而追悔莫及.”最后,他沉默着离开了。
“时雨,还继续吗?”阿鲁多问道。“当然!”
一切好像没有发生过,一切好像全发生了.
时雨尝试回给紫苑的背影一个自信的微笑。阿鲁多却没有看出他的眼神里添了几分迷离,与犹豫。
tbc【同人征文】没想到吧,现在还有人弄这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