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小师妹言采绿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9:14 作者:王源带包利群 Language

今天给大家带来小师妹言采绿的情缘任务,她可是我们新剧本的好帮手,从开头到结尾对你一直不离不弃,若是没有她的帮忙,靠你自己可能要刮痧到猴年马月了。她和主角的情缘任务差不多一样,只需要跟着主线任务走就能完成。


以下内容大部分也是主线任务的流程,不过言采绿有两个任务需要新剧本第二周目才能够完成,接下来就是小师妹情缘详细任务攻略。

【完整版】小师妹言采绿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1张【遇子扶将难相忘】

我们的情缘任务都要跟着主线走,这样才能完成后续的任务。

看完四个老头打架我们就来到了小木屋。

之后分别去贡献堂、议事厅、森狱打扫点击地上的感叹号打扫卫生。

去凌霄阁和杨开对话切磋完,继续点击地上的感叹号打扫卫生。

去贡献堂找梦无涯对话、然后购买物品利齿草和玄阴草。

在对话时候有两个选择:卖掉玉簪
和保留玉簪

选择卖掉玉簪梦无涯会用50贡献点收。然后路上会有和言采绿的一段对话,此时就需要拿250贡献点去回收了,真黑啊这老头!

选择保留玉簪不会完成此情缘任务
【完整版】小师妹言采绿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2张回到木屋点击铜庐炼丹——点击铜庐突破淬体境——突破失败。

回到凌霄阁和许惜山切磋(可以直接退出),言采率加入队伍。

回到大地图去困龙涧,和李山对话救小孩——和花背蜘蛛战斗——和李山对话。

回到凌霄阁——回到木屋点击铜庐炼丹——点击铜庐突破淬体境——去困龙涧——回到凌霄阁小木屋。

 

【同道共计祛魔殃】

分别点击执法堂、议事厅、森狱地上的感叹号打扫卫生。

去贡献堂和许惜山切磋——和梦无涯对话——买一个气动丹·地。

去乌梅镇——点击树林——后退去米行买一份大米——点击米行的血战帮弟子对战。

回到凌霄阁贡献堂梦无涯对话——去大地图坊市——点击守护之地,与凌霄阁小屋内的苏颜对话。

和郑震权对话——点击守护之地、

回大地图点击血战帮——点击矿区入口进入战斗(第一次是打不过的,可以让高手助战)

进入矿区外围找到许梿山进入战斗。

完成言采绿心愿任务【同道共计祛魔殃】


【萍水露缘自报偿】

回到贡献堂梦无涯对话——回到大地图黑风山

回到贡献堂梦无涯买一个碧阳花,然后去小木屋生产一个暖阳玉。

回到大地图黑风山——无名山谷——侠雾谷——迷阵

走法:中中-右右右-左左左左-中出口

然后提示我们需要冒险天赋避毒术5级(随机出现,也有可能是闭气术)

回到无名山谷——把梅涵琴和辛笑蕊(根据出现的冒险天赋选择人物)随便送点啥东西拉进队伍——再点侠雾谷进入战斗

点击聚阴气之地进入战斗——战斗完后和文凌岳对话

完成言采绿心愿任务【萍水露缘自报偿】

 

【安忍无亲百足僵】

前往贡献堂和梦无涯对话——去长老堂——和言惜同对话

去血战帮矿区2层找到可疑的角落进入战斗(注意要拾取地上的物品暗堂文卷

前往坊市和项怜秋切磋获得账本、然后和
言采绿好感达到70对话获得日记本。

和夏凝裳对话提交物品——回长老堂和言昔同对话参加比武——消灭森狱和议事厅的魔化弟子

回到长老堂和言昔同对话——前往长老堂和言昔同战斗,战斗完会出现两个不同的选项一个是【告诉真相】一个【隐藏事实】,完成【杳杳星光照夜长】情缘任务需要选择【告诉真相】。

完成言采绿心愿任务【安忍无亲百足僵】

 

【此间境地破坚刚】&【杳杳星光照长夜】

言采绿加入队伍——探索传承洞天(如果要做杳杳星光照长夜这个情缘任务,就需要把她的好感拉到90以上了)

和李小虎对话前往幽冥山和他对话,提交5个灵石(之后就可以邀请侠客剧本中的角色了)

继续去传承洞天——走完迷宫去妖兽域、纷争域和迷雾域打完三个妖王后点击石制大门提交内丹。

 
【完整版】小师妹言采绿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3张迷雾域看这个图走(来源TapTap小小婠)

 

然后打玄武——打完之后进入天梯——和林霄对话

此时会有两个选项,90好感且选择告知真相和无法接受。

【完整版】小师妹言采绿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4张无法接受对应的情缘任务是【此间境地破坚刚】,90好感且选择告知真相对应的是【杳杳星光照夜长】

 

【二合化明尘波漾】

回到凌霄阁和梦无涯对话

前往困龙涧的困龙涧底邪魔地寻找阳羡诈,对话进入战斗

完成言采绿心愿任务【二合化明尘波漾】

【完整版】小师妹言采绿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5张以上就是小师妹言采绿的目前可以完成的情缘任务了,建议大家收藏帖子或点击关注我,帖子更新后会第一时间看到的。文中有什么不足或错误都可以在评论区指出,觉得有用的话就点个赞再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