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与构想|世上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3:22:17 作者:子舒呀!(✧战棋俱乐部✧) Language

1.建议可以沉浸式体验游戏氛围,深度还原每个场景的声音。

2.后续希望多一些剧情和小游戏玩法,比如与老年人下棋、和小女孩玩卡片、和狗之间的互动游戏等,还原丰富主人公的生活。
3.建议后续可以逐步添加进入路边建筑物的场景。

幻想线—————————————————
4.后续可以添加老日记本,总结一天下来的感悟,养成日记习惯。

5.大后期可以以养女儿长大为主目标,增加工作与人情世故,中途出现意外则游戏结束。

6.大后期可以设定一局双主角模式,一局总游玩时间可以另外定。实现云父女,两个主角可以是父亲也可以是女儿,身份信息保密,但都是唯一,可以一直相互陪伴彼此,开拓父女文字无障碍交流。基于这个模式,可以给父增加一个养女儿长大的动力,给女儿增加学习的动力,女儿长大后可以增加照顾父的动力,可以给父增加生活上的自由和情趣,直至去世游戏结束。
7.构想太多,想的想不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