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版】1小时极速6000+真元,还没开经脉的看这篇就够了!|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2:44:38 作者:十年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写在前面的说明:

1.本攻略以8行动力11武功为标准(视频中虽然是经脉全开10行动力12武功,但我故意每年最后两点行动不用,同理留最后一个武功位不学)。
2.如果你武功不够11那就最后遗忘一个白色的。
3.如果你行动力不够8没关系,无非是前期多一年两年,最后结束的属性差一点点,最终真元差不了多少。
4.实际游戏中运气会有浮动(打劫装备掉落随机事件等),我仅提供通行标准,运气最好或最差的情况我们不讨论,无非是时间快点或者慢点,真元多点或者少点而已。

具体流程:
——27岁:收龙女、张无忌。打劫7次再收丁春秋,剩余1点行动力修行。
(说明:龙女在洛阳绝情谷底,张无忌在光明顶桃花源,打劫7人分别是“武当山太和殿2人,紫霄大殿第1第3人,全真教重阳宫纯阳殿三清殿的第1个人”,修行要对应上面的诗选择项目)

——28岁:两次修行,学满紫霞打主线1,然后六扇门5次任务。

——29岁:和张无忌切磋1次。给丁春秋送礼做好感任务1。两次修行。升级自身吸心大法后,六扇门花钱学武功2-4次看命(学完后装备),还剩行动点则去抢劫。
(说明:丁春秋送礼有酒送酒,没酒就把有的乱七八糟礼物一股脑全给,肯定升的了1颗心。后面去六扇门学武功时候如果4次学完正好8行动点,如果提前学完了就把自身武功升级一下,战力此时有2万+去抢劫乔峰)。

——30岁(运气不好就31岁):2次修行,升级自己武功战力。此时属性肯够过2.1万去打主线2。之后抢劫丐帮乔峰及苗疆蓝凤直到给紫衣服,换上衣服加好武功战力过2.9万打主线3(极小概率没打过看视频浪费1分钟也可以过),之后换上主线3奖励的金剑,再加好武功战力过4万,正常是30岁最迟31岁这一阶段结束。
(说明:30岁运气不好不出紫衣战力是不够2.9万的,那就多浪费行动力多点几次练功。不要追求极限年龄的最大战力,你要追求的是极限节约现实时间,所以用练功消耗行动点是最省时间最麻溜的方法。31岁新的NPC刷新过2次修行后再去抢劫(成功出紫衣则战力够了过主线,战力不够继续去练功),总之目标就是2.9万战力过主线3,然后换武器加武功到4万战力,进入大后期)

——大后期:30/31岁后:4万战力后立刻桃花岛召周伯通,缥缈峰召海无涯。接下来去抢劫独孤+东方+无崖+风清这四个老头,目标黄衣服。如果有雪参丸和生生造化丹就拿着,没有也不必强求。多余行动力直接去练功。这样最节省现实中的时间。拿到黄色衣服了之后就不用抢劫了,每年专心修行练功加武功。
36岁之后(视频中这次有点贪34岁去结果失败了,等于多浪费了10秒)把张无忌的前两个任务以及丁春秋的后面任务做了。(PS张无忌最终的任务3不做,因为就算你做了按照我这个速刷的方案你也没有武学经验去学,我这次方案后期都是练功没抢劫,没有雪参丸和生生造化丹,所以武学经验不够练九阳到第九层的。但即便如此,这样速度是最快的,节省了差不多10分钟的时间,而真元最终只差一点点而已。)
38岁的最后一回合吃好药,练好功(必须把九阳加到6,否则战力太低,九阳到了6,多余的再点化功大法),去最终主线4大决战。
      
——总结:之前的方案是大后期抢劫,吃雪参丸加行动力学武功,那么不仅可以九阳学到第九层,还能多学一门蓝色武功(遗忘白色),战力最后破10万真元是850+双倍也就是1700.但是这样的时间大概在25分钟一局。对比之下,视频中这次更快更有效率——共计13.5分钟(包含1分钟观看最后真元翻倍的广告)1400+,也就是每分钟100真元以上,换算后1小时稳稳6000+。

最后,如果你完整的看完这一篇帖子和视频并且从中获益了!请给作者留个言支持一下——毕竟作者自己早已经脉全开10行动12武功了,特意回头录这个8行动11武功刷真元的方案,就是为了帮助大家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