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曝《疾速追杀》男星兰斯死于心脏病,其家人表示质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9 12:21:4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时光网报道,《疾速追杀》男星演员兰斯·莱迪克3月17日突然离世,终年60岁。早前媒体报道是“因自然原因突然死亡”。近日,据TMZ获得的死因报告显示:莱迪克死于缺血性心脏病和动脉粥样硬化性冠状动脉疾病。

动脉硬化是缺血性心脏病的主要病因,而动脉粥样硬化性冠状动脉疾病通常由于动脉斑块的积累引起。针对最近莱迪克 (Chadwick Boseman) 演员因缺血性心脏病去世的报道,其家人律师表示莱迪克的尸检并没有证明缺血性心脏病是其死因。

【影视动漫】曝《疾速追杀》男星兰斯死于心脏病,其家人表示质疑-第0张

律师詹姆斯·霍恩斯坦称莱迪克平日里非常注重身体健康,每天都在家里的健身房进行大量有氧运动,并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甚至莱迪克在表演合同中要求剧组提供健身房设施。

莱迪克曾担任过多部电影与电视剧的出演与配音,其中以《火线》获得广泛好评,此外还有《危机边缘》、《迷失》、《法律与秩序》、《监狱风云》等作品和《哥斯拉大战金刚》、《惊天危机》、《不速之客》、《疾速追杀》系列等电影。目前,莱迪克正在宣传最新电影《疾速追杀4:刺杀国王》,在片中扮演酒店接待 Charon 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