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统计中】周边定制行动已经开始,投出你想要的周边,先导娘安排!|环行旅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5:41 作者:哨站先导娘 Language

【活动统计中】周边定制行动已经开始,投出你想要的周边,先导娘安排!|环行旅舍 - 第1张没错没错!在没有测试的长草期里,先导娘挠秃了头皮思考咱论坛里做点什么活跃活跃气氛呢?想来想去,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告诉大家
:二测在路上了,在路上了。
由于下一次测试的内容量对比第一次测试会有一个很大程度的提升,所以时间嘛……
咳咳,没关系。

虽然现在还玩不到,但不影响先导娘在TapTap和大家剧透对不对~目前先导娘也在积极筹备我们的社区氛围组,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舍友和陪大家啦!
至于先导娘嘛,在社区里灌水什么的,最合适不过了!

接下来进入正题:
目前先导娘正在定制新一批周边,为“在路上”的下一次测试做筹备,那么问题来啦!新周边做什么好呢?
我们堵在墙角选了一天的品类,得出这么一个清单来,但是预算有限,所以想听听各位向导的想法!
选品列表清单:

1.卡贴
2.角色立牌
3.异形抱枕
4.钥匙扣
5.帆布袋
6.鼠标垫
7.金属徽章

虽然都不是什么十分贵重的周边,我们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所以:
各位向导为周边投票吧!我们会根据大家的投票情况,来确定下一批周边种类的!
每人3票,可分别投给3个不同的周边种类。每种周边仅可投一票。

▼▼▼投票时间▼▼▼
即日起-6月27日

▼▼▼投票方式▼▼▼
在本活动贴评论区留言,按如下标准格式参与投票。
标准格式:
第1票:周边编号+周边名称
第2票:周边编号+周边名称
第3票:周边编号+周边名称

举个例子——
第1票:1 卡贴
第2票:5 帆布袋
第3票:7 金属徽章

为方便统计,每位向导只参与一次投票,重复投票将不被统计。
当然,如果向导对于周边知道还有其他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活动福利▼▼▼
先导娘将从本次参与活动的所以向导中抽出5人,赠送【新!周边礼包】一份,这里就包括了各位向导投票出的新周边哦!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先导娘将根据大家的投票筛选排序并在社区内公布投票结果。请保持关注呦!

先导娘的碎碎念:呐……各位向导,看帖的同时也别忘了转发转发,让更多人知道咱《克莱因舍》这在预约哦!也让更多人参与投票的哇!ღ( ´・ᴗ・` )比心

▼▼▼游戏详情▼▼▼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733887681
TapTap主页:https://www.taptap.com/app/229520
B站主页:https://www.biligame.com/detail/?id=108202
TapTap交流群:75675243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