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2:14:34 作者:乔妹 Language

上周,大乔作为首位辅助武将,限时登录八卦秘宝。相信不少主公通过制作人福利赠送的通宝券和元宝,获取到了这名神级辅助武将。

那么,大乔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其在PVP中能发挥什么样的效果?本期乔妹就来为各位主公详细解读。


武将定位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1张
定位首先从三维属性来看,大乔的三维中规中矩,整体比较平均,由于是计策武将,所以智力稍高一点。
随后我们再来看大乔技能——铜墙:单体计策伤害,同时概率施加群体[铁壁]效果(铁壁:无视所有部队的攻击和技能伤害)。3星后的大乔,其技能更是额外会恢复一次自身兵力。
由此可以看出大乔的定位,可以说是纯辅助,除自身外的全体[铁壁]的免伤,外加高星后的自愈自保,大乔称作吴国第一辅助武将一点不为过。
优势大乔[铁壁]的免伤效果,可以有效克制群秒阵容,同时也能弥补某些阵容身板较脆的劣势。
由此我们可以利用其技能机制,搭配在吕布群秒队中,有效化解吕布技能攻击队友的尴尬;也可以搭配都督灼烧队,来提高队伍的容错率。
劣势不是持续性武将,非常依赖士气,而且没有免控,面对控制阵容,容易被控

吕布群秒流
吕布、大乔、刘备、小乔、司马懿
推荐阵型和兵种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2张<可根据单局情况调整>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3张<单局中以兵种不被克制为主>
战马搭配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4张

阵容解析
阵型推荐选择提升战法攻击的锋矢阵,提高吕布爆发上限。按照出手顺序,大乔先吕布出手挂上群体铁壁的增益,让吕布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技能收割战场。刘备在大乔和吕布释放技能后立马补充士气。
小乔抬高群体士气的同时提升吕布战法输出,司马懿纯工具人,主要利用其专属马特性,迫使对方在第二回合进行决战。
阵容优势有大乔的群体铁壁存在,可有效解决吕布秒杀自己人的设定,同时防止对方群伤技能压低我方血线,有司马懿专属马在能迫使对方在第二回合决战,大乔也能安稳提供群体铁壁。

阵容劣势此阵容对于武将和战马的要求较高,推荐大佬使用
没有甄姬清除群体控制,也没有减士气武将,非常缺乏控制,同时也非常惧怕控制,一旦大乔和吕布被控,就难以取得胜利了。
战报分享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5张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6张<第2封战报为残血反杀战报>

铁板周瑜队
周瑜、大乔、陆逊、孙权、小乔
推荐阵型和兵种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7张<可根据单局情况调整>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8张<单局中以兵种不被克制为主>战马搭配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9张

阵容解析阵型推荐选择提升策攻的箕行阵,提升周瑜和陆逊的爆发上限。利用孙权专属马的特性,可以每回合为吴国阵容友军每人增加10点士气,提供稳定的士气来源。
陆逊的[点燃]和周瑜的[灼烧]buff是可以叠加伤害的,能将两人的输出最大化。同时大乔[铁壁]和专属马效果能增大队伍的容错率,小乔提供稳定的额外士气来源,是一个输出非常稳定且容错率极高的搭配。
阵容优势稳定的士气来源确保周瑜和陆逊的稳定输出,[灼烧]和[点燃]也能提供高额的持续伤害,大乔专属马第一回合的高额减伤可以有效的抵挡群秒第一轮爆发,后续的[铁壁]和孙权的buff施加可以使队伍攻防更上一层楼。
阵容劣势队伍非常依赖士气来源,面对虎啸机械流非常难打,被持续削减士气导致放不出技能,同时鼓兵也非常惧怕机械流的弓兵兵种。
战报分享
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10张乔妹攻略站丨群秒队克星,大乔PVP阵容推荐|卧龙吟2 - 第11张

好了主公们,本篇关于美女大乔的攻略就分享到这,希望能以此篇攻略为主公们解答一些困惑。

卧龙满月,迈向新程,感谢各位主公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若主公对《卧龙吟2》有衷心的祝福或真诚的建议,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请大家理***流,文明建议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