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1:56:14 作者:Dean Language

这游戏好像只要3个板块加起来超过20000分就3星了。

 民心和军心最好要80以上,腐败我带的是妲己,所以我尽量控制在60左右,一些加腐败的政策看着点,政策只要不是掉你民心军心,加腐败的,后期凑分全点了。会盟后期建议不要开太掉威望,威望的决策反正是低于民心军心。后期纯白嫖也能100。


胜利次数也挺关键的,能打的架建议全打了,不要嫌麻烦。打架有个小技巧,你打人家的时候,如果感觉打不过,在打的过程中直接退出程序,再进游戏,就会显示你还没打他。人家打你没兵的时候,你又没资源征兵,你可以直接退程序,然后过段时间进游戏,在进去的时候第一时间收左下角的资源,这样你就不怕没兵了。

打架的时候多用移动调整战术,没打过只要不确认,就一直点重新打,这样你就有很多试错的机会。

 行动力的使用,用间我个人喜欢用那个加好感度的,把那些好感度本来就不算低的国家加到90以上,再和他们联盟,基本不会拒绝你的,如果拒绝下个干的国家就选它🙊。多余的行动力可以用来和高好感度国家换资源,你有钱特殊资源又多的时候可以先用钱买粮草,再把特殊资源卖到刚才差不多买粮草的钱,成功率非常高。这样你基本不会缺粮缺钱。 联盟里面还有个共伐也挺不错的,你打国家就轻松多了。关于借兵这件事,多拒绝,反正不会扣信任度,借兵一般是你兵的数量超负荷了,就把兵借出去还能赚钱。

会盟建议选自己联盟的国家,其他的别选,把条约控制在60基本百分百成功,有些条约很鸡肋,不要随便选。

祝大家随随便便就是3星通关!
觉得有帮助的点点赞,谢谢啦3星攻略|无悔华夏 - 第1张
3星攻略|无悔华夏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