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新手上手指南:神原,启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3:49:17 作者:攻占食堂呆毛王 Language

#新手攻略# 

1.游戏购买建议

2.游戏任务大略

3.游玩注意事项


1.游戏购买建议

《神界原罪2》又打折啦,这边建议直接去steam买捆绑包,包括《神界原罪2》和《神界原罪增强版》。

《神界原罪2》新手上手指南:神原,启动!-第0张

《神界原罪2》新手上手指南:神原,启动!-第1张

如果你玩过了今年大火的《博德之门3》,那么这部同样出自拉瑞安的作品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经典crpg,如果你想要玩《博德之门3》,那么我建议你先玩玩《神界原罪》系列,看看自己是否能接受这类玩法,相信我,只要能够玩下去,你会爱上这类游戏,一个奇幻瑰丽的世界正在你眼前徐徐展开。


2.游戏任务大略

游戏一开始,主角也就是你作为一名秘源原力携带者被捕,并戴上脖圈登上了一艘名为梅里韦瑟号的船只,驶向了欢乐堡(二十小时依旧没出去的新手村),在接下来的旅途中,你会遇到各位伙伴,你可以将他们吸纳入你的冒险队伍,队伍最多4人(新手不建议独狼),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剧情线,选人的话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吧,不过我个人推荐费恩是一定要选的,自带开锁能力,相当于黑魂出生选万能钥匙,随便开锁随便偷,挺爽的。

游戏里一共有4块岛屿构成的大地图。里面四散着众多的NPC、宝箱、陷阱和任务,那么究竟该怎么玩呢?我的建议是:随便逛,就各种地方逛,跟一切你遇到的东西(不一定是人)对话,NPC们会告诉你该干啥的。虽然我往往做着任务就去偷商人的东西去了


注意:你的每个同伴都会有各自的任务让你协助。需要注意地图的不同区域会触发不同同伴的任务,所以跑图前最好可以了解一下他们各自任务区域,以便随时替换同伴更好的体验同伴剧情。

《神界原罪2》新手上手指南:神原,启动!-第2张

希尔贝:


欢乐堡(左下方海滩、睡觉蜥蜴人、格里夫)


死神海岸(精灵营地)


无名岛(蜥蜴神殿、精灵神殿)


比斯特:


欢乐堡(竞技场、阿玛蒂亚避难所)


死神海岸(酒馆底层-洛哈)


无名岛(野兽)


阿克斯(下水道)


伊凡:


欢乐堡(看便条、刚进大门、空洞沼泽、阿玛蒂亚避难所)


女神号(亚历山大)


死神海岸(浮木镇门口、酒馆二层-巴伦、锯木厂二楼-罗斯特)


无名岛(精灵营地)


猩红王子:(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欢乐堡(商人斯汀泰尔、阿玛蒂亚避难所)


死神海岸(酒馆底层-甘福、石墓花园、锯木厂东北角、血月岛)


无名岛(黑环领袖、蜥蜴神殿)


阿克斯城(领事馆)


洛斯:


欢乐堡(贫民避难洞、拘留室)


死神海岸(贾韩、血月岛)


阿克斯城(朝圣者营地-贾韩、漆黑之馆-医生)


费恩:


欢乐堡(折磨厅、中上部海滩-温蒂戈)


死神海岸(远古神庙-石棺)


无名岛(学院)


阿克斯城(鲜血之路)

《神界原罪2》新手上手指南:神原,启动!-第3张

战斗方面,如果你跑的太快的话可能会有些吃力,具体职业搭配的话建议双手战士+法师/召唤师+弓箭手+盗贼,这是比较传统的搭配,但比较好搭也比较好成型,反正等到了死神海岸之后就能无限洗点,试错成本极低。


3.游玩注意事项

游戏战斗是回合制,打架一定要注意站位,同时也要巧妙利用地形优势进行战斗。


费恩会被认成是亡灵被攻击,所以要带能遮住脑袋的头部装备,比如面具。


建议队伍里有人专精某一项社交技能,比如砍价、说服之类,出问题了换队友上就行。


这游戏邪门玩法挺多的(箱子流之类的),可以自己研究下,或者通关了再去了解,要不然游戏性更爆炸


游戏中,角色有三个“血条”,分别是灰色的物理护甲,蓝色的魔法护甲,以及红色的体力值。重点在于物理护甲和魔法护甲系统,这两种护甲会在你受到相应伤害时优先扣除。同时两种护甲可以抵抗异常状态:

物理护甲可以抵抗诸如流血,变鸡,残废等状态

魔法护甲可以抵抗诸如麻痹,燃烧,冻结等状态


游戏中没有最强大的人物,却有最强大的法术——传送术,妙用传送术可以帮你省很多事:比如不用钥匙进遗迹,或者直接把宝箱传出来;把敌人传到伤害地形(岩浆,毒沼),把自己传走跑路……怎么用全靠你的想象力。


请记得带睡袋,睡袋对什么种族都有用,战斗外的话点一下睡袋就人均满血了,包括骷髅。


多存档,你能看到不同选择带来的不同展开。


那么,以上就是比较简短的新手入门攻略,游戏体量很大,按图索骥未免浪费,建议自由游玩。此攻略目的在于让新入坑的小伙伴不至于无的放矢,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多多补充,如果喜欢请点赞充电


欢迎来到欢乐堡!各位秘源术士们!希望你们能在此经历一段美妙的时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