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5 19:29:11 作者:咕咚咕咚一桶水 Language

上一期给大家介绍了一下switch购买事项,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做一期switch游戏个人推荐。喜欢的可以点个赞和关注哦。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正题。

上一期:switch什么时候出新机?我是否适合switch?购买时要注意些什么?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0张

省流版:只有一个卡带的预算优先王国之泪,两个都准备买还是建议先玩野炊再玩王泪(原因后面会说)。

他的优点太多了,要我说还能再说十分钟的,但这样就喧宾夺主了,后面会单独出一期文章专门彩虹屁。这一期就不着重介绍了,你只要知道switch不能失去旷野之息,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3d区不能失去蒂法一样。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在评论区看到这样的评论,”哎呀我玩了旷野之息也就那样,哪有你吹的那么神?””我买来就玩了两个小时,转手就卖了,一点都不好玩。“对此,我毫不否认,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任何一个游戏都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欢。但你觉得是一个100个人玩了,90个人喜欢的游戏你喜欢的概率大;还是一个100个人玩了,70个人喜欢的游戏你喜欢的概率大?就是这个道理。哪怕我非常喜欢野炊,哪怕我极力推荐,你玩了之后也可能会不喜欢,但在switch上这就是T0级别的作品,你买了switch不玩野炊那将会非常可惜。最重要的是switch卡带可以卖,你要是真不喜欢,也就亏个一二十。为什么不推荐王国之泪?一个是因为王泪目前看来是野炊的进化版,很可能你玩了之后就玩不下去野炊了(当然你只有一个卡带的预算那优先王国之泪,两个都准备买还是建议先玩野炊再玩王泪)。另一个是因为我卡带还没到,你们都不许玩。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1张

  马里奥奥德赛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2张

Switch上两位老大哥,一位是旷野之息,另一位就是奥德赛。他和野炊在我心里并列第一,甚至更胜一筹(仅个人观点)。奥德赛的玩法是什么?一句就能概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找各种各样的月亮。乍一听你可能会觉得这有什么好玩的,但他就是好玩。就像你问我,小时候捉迷藏不就是找人吗有什么好玩的,但小时候就是一个捉迷藏能玩一下午,还玩的不亦乐乎。某种意义上奥德赛和捉迷藏一样,能带给你儿时那种简单而又纯粹的快乐。作为任天堂的看家ip,奥德赛的关卡设计非常用心,可以说是3d马的集大成之作了,880个月亮收集都是精心安排的,不像某些游戏的收集就是拿换皮重复任务给你刷。我一般玩游戏都是通关就再也不会打开了,唯有奥德赛,让我有全收集的想法,现在大概找了六七百个,最近比较忙,剩下的过段时间肯定找齐。个人推荐玩法是一周目走流程顺带收集月亮不用刻意收集,二周目再开始全收集(因为有些月亮二周目才会出现)。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3张

 喷射战士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4张

        任天堂近几年来新ip最成功的一个,日本那边玩的太多了,算是他们自己本土的cf(甚至还有专门的小学生比赛,这下你知道有多火了吧)。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5张

和传统的tps不一样的是,你武器里装的不是子弹,是墨水。墨水可以用来击杀敌人,也可以用来涂地涂墙然后跑路。因为墨水颜色很鲜艳,所以画面冲击力很强。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6张

涂地模式3分钟一把,真格模式5分钟一把,死了几秒就能复活,可谓是杀时间一大利器。重点给大家讲一下买2还是3,优先买3的卡带,网游这东西肯定是买新不买旧,而且3代有中文有祭典(游戏里的活动)还更新了一些机制,那我为什么推荐你买卡带呢?因为3的网络是个大问题,我2代开个加速器可能一把不掉,3代开了加速器还疯狂掉线(并非是我个例)。但我网不好不代表所有人网不好,也有那种很少掉线的,具体看自己家网络环境,所以推荐你买卡带,网好就留着玩,不好最起码还能卖。另外一个就是备选的2代,如果你已经确认网不好了但还想玩,可以考虑二代,没中文也能玩,一开始找下攻略认识下技能武器对战模式什么的就行了。你可能会担心二代会不会没有人玩了,这点你放心,我最近玩2代匹配还是很快的。总结就是优先3代,3代网络不行但又想玩也可以入2代,毕竟再老的游戏你没玩过就是全新。

 马里奥制造2

马造2放不出游戏链接,大家多担待。

       又名大象诱捕器,你可能没玩过,但你肯定看过一个叫杰哥的男人玩过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7张

不好意思放错图片了,是他。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8张

我本人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毕竟小时候玩过不少马里奥,但对战模式确实有点难了。你看主播玩非常丝滑非常流畅,可能到你就是无尽的折磨。所以对以下人群推荐:1.愿意去单人图练技术再玩对战模式的 2.对马里奥有童年情怀愿意只玩单机模式的(纯单机也很好玩,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图发布)。对战模式像我这样不愿意练技术的,上到3000多分就已经是极限了,别的图还有机会偷鸡,一人一个管子那种对战图,别人到终点了,我还在半路卡着,真的很痛苦,所以买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如果你只玩单机,那么买这一个相当于买了n个马里奥;如果你愿意练练技术去玩对战模式,那么那么你可以体会到当闸总的快乐,非常推荐。如果你又不喜欢单机又不愿意练技术,那还是不要浪费钱买了。

  Nintendoswitch sprots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9张

        相对于前作来说少了点运动,目前只有网球、排球、羽毛球、保龄球、足球、击剑和高尔夫。但是,他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只因他有排球!遥想当年看完排球少年,心血来潮买了个排球,可惜小地方都是basketball和football,根本没人玩。所以他能圆我排球梦,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撇开我个人的喜爱加成,这也是很不错的游戏,首先joycon手柄虽然很拉,但体感真的没得说, 我打排球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我在扣球的感觉(其他运动也一样,除了足球我是真玩不明白不评价),其次你可以拉动你不玩游戏的父母,兄弟姐妹还有对象一起玩这个,毕竟简单易上手还好玩,当之无愧的合家欢神器。如果没人能陪你玩,网战也可以玩,还能收集衣服玩一下奇迹暖暖。

【主机游戏】switch游戏个人向推荐-第10张

一个游戏,两种快乐,赚了赚了。就是注意别玩太久,否则第二天手臂真的巨酸无比,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说多了都是泪。

好了,这一期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后面还会有switch和steam游戏推荐。喜欢的点个赞和关注吧,感谢观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