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4 01:00:0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今天比赛BO5直接拉满,双方有精彩操作,比如阿乐武器的一打二双杀,带来队伍走向胜利,OMG美如画的团战控到多人翻盘,当然也有不少失误,像小奶油的无脑飞,EDG冒进葬送好局等等。

在EDG下克上拿下OMG后,他们的世界赛积分达到了90分(春季赛50+夏季赛40),确定了冒泡赛资格,离世界赛又进了一步。同时确定有冒泡赛的队伍有JDG、BLG、LNG。

而OMG的世界赛积分定格在了40分(春季赛30+夏季赛10),

今天EDG能拿下比赛的原因,在于他们首局失利后,果断调整策略,还有OMG的几个队员出现的失误也都被EDG抓到。

在第一局中是OMG上路优势的带来的连锁效果。山鸡的奎桑提在对线期压制了卡蜜尔,打野控到了第一条峡谷先锋。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0张

然后EDG在接下来做了一个不太明智的决策,他们在OMG在中路放先锋时候,五人集结过来。虽然这波击杀了大树,但一方面先锋一头已经撞出来了,OMG一部分战略意图已经打出来。

另一方面卡蜜尔的支援导致了上路奎桑提拿到多个塔皮,上路的优势下EDG就开始压不住奎桑提的发挥。中路阿卡丽面对小炮也没有对线优势,前中期进一步难打。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1张

在第二局时候,EDG改变策略,选了中路小炮和上路鳄鱼的组合,小炮保障了中路线权,和上局阿卡丽被压制刚好反过来,鳄鱼对上石头人上路在前中期线上也有优势。

比赛开始后,EDG在下路也抓到了OMG的失误,线杀了泰坦,下路优势也打了出来。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2张

因此,三路都有优势下,EDG在前期小规模团战中始终有优势,能把小龙、一峡谷很舒服控下来。在一先锋时候,OMG就有点打不过EDG了。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3张

拿到优势EDG也没有出现犯错,抓人,拿二先锋撞中塔,把优势慢慢扩大。最终在大龙阶段,利用大龙逼团,拿下比赛。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4张

另一方面,今天OMG也有诸多失误,被EDG给抓到。

比如第四局,OMG双人组在抓阿乐失败后,拿到双杀的阿乐,边路牵制,打团时候晕到多人,始终成为OMG难以处理的点。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5张

最后OMG好不容易在后面扳回来一些局势,结果在最后一波团战时候,小奶油有卡莎一波飞进场。想换掉武器,结果被EDG给集火击杀。

武器在卡莎飞进来时候同时,也开起了反击风暴,小奶油是严重的失误了。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6张

第五局的时候,妖姬的几次绕后进场,没有注意到队伍的落位,也都被EDG众人盯上。

不仅没有打出效果,反而葬送了自己。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7张

23分钟的关键团战,妖姬再次骚扰,直接被大树W到,配合卡萨进行击杀。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2OMG,EDG确定冒泡赛资格-第8张

第五局最终利用这两波团拿到的优势拿下了比赛。

EDG在今天的比赛中,后几把思路和策略都很明确,队员的状态也都有所回暖。不知接下来的比赛,EDG还能不能在前进一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