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3 09:47:06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首局比赛LGD对线打出两路优,中路ccnc滚滚还是略微压制了NTS牛头!但是dyrachyo斯温状态低迷几次白给!中期NTS牛头利用GG打魔方时机隐身来了个核弹大!LGD拿下一代肉山之后GG想反击,但是又是dyrachyo斯温白给让LGD掌握局势主动权,LGD随后稳扎稳打,拿下二代肉山之后团战两次逮捕Ace酒仙,推掉两路高地之后shiro蚂蚁进场无人可挡,NTS牛头和niu人马控制拉满,打出1换3之后直接基地拿下首局比赛!

双方BP: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0张

天辉LGD:planet天涯墨客、NothingToSay撼地者、niu半人马、whyyousmile陈、shiro地穴编织者

夜魇GG:Quinn石鳞剑士、Seleri树精卫士、tOfu琼英碧灵、dyrachro斯温、Ace熊猫酒仙

赛后数据: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1张

比赛详情:

【3分钟】GG下路想动手,但tOfu的奶绿致命空枪自己还空蓝了,shiro蚂蚁配合队友反打击杀奶绿收下一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2张

【5分钟】dyrachyo斯温装了自己一个人在天辉一塔后补兵,结果被LGD两人直接抓死,但是中路GG也招来大树动手gank,让ccnc滚滚击杀掉了NTS的牛头!1换1!

【8分钟】niu人马开大打残大树自己跑掉,NTS牛头支援上路收掉残血的Seleri大树!随后shiro蚂蚁也来上路,这次越塔击杀掉了tOfu奶绿!0换2!

【10分钟】双方各自针对性做事,dyrachyo斯温和NTS牛头都各自再死一次!

【17分钟】LGD三人偷掉第一代肉山!shiro蚂蚁带盾!随后niu人马开大配合队友在河道逮捕了Ace的熊猫酒仙!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3张

【21分钟】隐身的NTS牛头找到GG打魔方的时机,一个核弹大招直接命中四个!LGD这波追击击杀掉Ace酒仙和tOfu奶绿,打出0换2!LGD回头打掉自家的魔方,经济优势5K!

【24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想切后排的dyrachyo斯温被找到直接控到死,shiro蚂蚁进场赶走ccnc的滚滚,随后LGD分割战场各个击破,再次打出0换3!

【28分钟】LGD再控二代肉山,shiro蚂蚁再次带盾!NTS牛头拿奶酪!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4张

【32分钟】LGD抱团推中路高地,直接找到机会秒掉Ace酒仙!Ace直接交出买活,niu人马丝血吃奶酪满血复活留人,LGD一波追击先击杀tOfu奶绿之后再推中路高地,dyrachyo斯温又装了,在塔前被踩住直接被集火秒掉没有买活!LGD打出0换2!推掉两路高地!经济优势16K!

【37分钟】野区交战tOfu奶绿直接被秒,随后Ace酒仙没能交出大招也被集火击杀!LGD打出1换3!GG交出所有买活但是拿顶在前面的niu人马毫无办法,LGD直接一波基地拿下首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5张

第二局NTS选出招牌中单獣,LGD前期对线猛针对dyrachyo小狗让他发育迟缓!但是Ace的半人马上路稳稳压制!中期双方一波连续团战,最终是LGD利用开雾击杀掉ccnc的TA,顺势拿下一代盾!关键的二代肉山团GG切后排失败自己买一送一将二代盾拱手让出,带盾的niu钢背兽一个人在高地可以赶着GG全队走,甚至直接冲泉收下三杀!LGD成功击败GG,拿到了TI12小组赛的开门红!

第二局双方BP: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6张

天辉GG:Quinn圣堂刺客、Seleri复仇之魂、Ace半人马、tOfu天怒法师、dyrachyo噬魂鬼

夜魇LGD:NothingToSay獣、whyyousmile凤凰、planet琼英碧灵、niu钢背兽、shiro混沌骑士

第二局赛后数据: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7张

第二局比赛详情:

【2分钟】双方各自打开局面,Ace半人马在上路对线收获一血,LGD则是在下路让niu钢背兽拿下击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8张

【4分钟】双方又在下路开打,一波技能交换和TP支援过后又是1换1!

【10分钟】GG三人开雾抓到了shiro的混沌骑士,y队凤凰想救自己也被踩住!NTS獣支援和Seleri的VS互换!这波GG打出1换2!

【13分钟】ccnc的TA推掉中一塔,NTS獣先手撞三个,这波团GG用双酱油换掉了NTS獣!回头dyrachyo小狗在下路被复活的NTS獣直接大招逮捕!LGD打了个1换3!

【16分钟】野区碰撞双方五人齐互相拉扯,NTS獣阵亡之前抗住了足量伤害,niu钢背兽进场又抓死了白给的dyrachyo小狗,还能找到Seleri的VS,拿到了双杀!不过GG回头三人雾入侵野区再杀一次shiro的混沌骑士!马上LGD三人开雾,planet奶绿先后留住TA和天怒法师,还了一手0换2,还能拿下一代肉山!shiro的CK带盾!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9张

【20分钟】行星神!planet奶绿下路再留住dyrachyo小狗,LGD集合四人将他围杀!经济优势3K!

【23分钟】LGD找到机会,直接把Ace人马控到死,随后niu钢背兽进场一打三毫无压力,GG拿他毫无办法,LGD这波打了个0换4,还能顺势打掉GG的魔方!经济优势瞬间来到11K!

【29分钟】LGD想打肉山,GG四人雾找到机会秒掉了NTS的獣!LGD反打击杀掉Seleri的VS!1换1!随后双方又转下路再次争夺肉山!niu钢背兽被开但是GG伤害根本不够,想切后排的ccnc的TA和Seleri的VS也没能奏效,反而被NTS獣大招逮捕买一送一!Seleri交出买活!这波LGD打出0换2!拿下第二代肉山!niu钢背兽带盾!NTS獣拿奶酪!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10张

【32分钟】shiro的CK直接跳刀冲高地,单人带幻想秒掉了tOfu的天怒法师!LGD趁势推掉了中路高地!NTS獣冲的太深被集火击杀直接交出买活!双方继续开打!Ace人马也交出买活!niu钢背兽直接一个人赶着GG所有人走!随后冲泉弹弹乐拿到三杀!无敌了呀!GG只能敲出GG!这样LGD成功击败GG,拿下小组赛的开门红!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LGD状态火热拿下TI揭幕战首胜-第11张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