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0:37:44 作者:剑侠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剑侠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嘿嘿嘿大家下午好啊我是飞鹤!装备来说对我们来说一直很重要,越强的装备能给我们的带来越强的战力。(惊喜在文章最后面)

【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 第1张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们还记得,在前期的文章中飞鹤已经教了大家如何制作【八词条套装】。所谓八词条套装指的就是我们常说的【基础套】装备,其实在基础套的基础上还有进阶的装备套装可以打造,今天飞鹤就教大家如何做出一套以招式触发率高闻名的【太极套】到底该如何做——

太极套,顾名思义大家应该能猜到点了,主要提高拳法武功中的橙色功法【太极拳法】的招式触发率而提高输出。既然这样,在聊到太极套之前必然要了解太极拳,关于太极拳法:
升至两星学会招式【拳握乾坤】;【拳握乾坤】——对前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
触发概率:10%
招式威力:500%
攻击范围:单体
【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 第2张由上可得,基础触发概率为10%,基础招式威力为500%。而制作太极套所需要的词条为:【太极拳法招式触发概率+30%】、【太极拳法招式伤害+30%】。那么实际加成分别是+3%和+150%。
【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 第3张【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 第4张

举个例子,在没有峨眉羁绊加成的情况下:一条【太极拳法触发概率+30%】词条,加成概率13%;一条【太极拳法伤害+30%】词条,加成伤害650%。
懂得了词条的加成效果,那么我们需要给装备怎么分配词条呢?洗词条的原理和步骤大概和基础套的差不多,还不明了的小伙伴可以看飞鹤往期的文章。人物可穿搭的只有6件装备,除去武器、项链2件加攻击不能动,衣服、鞋子、头盔、腰带加血量也不需要怎么动,主要做这4件就可以了:
【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 第5张以上就是目前最新游戏版本的更新内容啦!还没打开游戏的小伙伴赶紧打开游戏体验全新内容喔!祝所有大侠在最新的游戏里挑战愉快!更多精彩内容兼礼包码尽在本公众号,希望能帮到各位大侠,祝各位大侠游玩顺利!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看的,欢迎私信评论本号,我们下期再见!

【装备打造】大佬都在用!教你打造无敌的太极套!|剑侠风云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