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11:41:37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一个优秀的联赛想要长久地生存并且拿到好成绩,就必须有足够的人才支撑,LPL也是一样,曾经遭遇过人才断档,新老交替状况不佳的情况,但在今年中生代选手终于是顶上去了。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0张

而在这个过程中,又有很多优秀的新人出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LPL两大远古天团,WE和IG最近两年成绩都不咋好,开始着重培养新人,今年夏季赛中,WE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相对于春季赛还有进步,但是IG方面基本就是昙花一现,无缘季后赛了。

但即使是这样,IG的小伙子们依然也还是一个努力拼搏的姿态,而且经过不断地尝试和人员轮换,IG迎来了一个被很多观众看好的打野选手——Tianzhen。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1张

Tianzhen这个打野可以说专打高手,刚登场不久就打LNG,面对Tarzan直接掏出狮子狗开秀,IG直接暴打LNG,第二局是他的绝活蔚依然压制Tarzan帮助IG获胜,那场比赛结束后,Tarzan赛后离场还被粉丝大骂脏话。

最近一场面对JDG的比赛,Tianzhen对位Kanavi又是完成了野区压制,以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取胜。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2张

因此很多观众也是纷纷评价Tianzhen是专打高手,他的状态也是起伏比较大,之前还被小乐言给治了,只能说刚来LPL还得适应,但能做到和顶尖打野对位还获胜,这人肯定不简单。

另一个打野就是WE的Heng选手了,一个非常喜欢入侵打法的打野,而且很有灵性,在今年加入WE之后很快融入团队,并且展现出了自己出众的个人状态和发挥,是WE众多获胜对局中的最大功臣。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3张

在昨天刚刚评选的周最佳阵容中,Heng是成功当选周最佳打野和周最佳新秀,各项数据排名前列,上一周表现最突出的一场,就是在对阵WBG的比赛中,使用打野猴子打出6-0-6的数据,后续又用一局艾翁帮助队伍成功取胜。

目前的Heng擅长各种不同类型的打野,之前在对阵TES的比赛中使用波比,几波精彩大招反转局面,让TES苦不堪言,也帮助WE逆袭取胜,以目前的局势来看,Heng是很有机会拿下今年LPL年度最佳新秀的。

本来最有机会的是EDG的Leave,但现阶段已经被下放,确定无法参与评选。


综合来说,年轻的Heng已经成为目前WE战队的核心拼图之一,相比于Tianzhen来说,Heng的登场时间更长,表现也更加稳定。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4张

今天介绍的两个打野,Heng基本已经是证明自己实力了,天真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战队方面IG提前告别季后赛,可以准备放假等待年底转会期了,WE方面还有冲击更高名次的可能性,这支战队是有潜力冲击高名次甚至冒泡赛的。

即使WE今年失败了其实也无所谓,目前战队重建已经初见成效,等转会期再运作。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5张

而除了这两个选手之外,个人认为LPL还有一些年轻的人才,值得被战队看见和注意,首先就是AL的Xiaohao,建议一些中上游的强队,在缺少打野拼图的情况下,引入这个选手。

然后是UP的上单Hery,也是个人才,RA的Xiaoxu其实也很有潜力,这两个上单都值得培养,RA方面其实Assum也是有能力的,建议今年年底可以更换中野选手,组成一支年轻有冲劲的新队伍,明年冲一下成绩。

【英雄联盟】LPL远古天团捡到宝,两大打野爆发,专治各路高手,击败JDG和LNG-第6张

再来就是希望目前已经在强队效力的一些年轻选手能尽快成长起来,比如说OMG的几个小伙子,LNG的Hang和Zika,希望这几个选手都能成长为LPL的顶级战力。#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JD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