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中愚者外传第二天满分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1:36:43 作者:攻略搬运工 Language

晶中愚者外传第二天满分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一、前言
今天的boss是玉天恒玉天心两兄弟的长辈--玉罗冕,主题buff与防御有关,对我方的阵容影响不大,依然选择普攻队来击杀boss,接着看一下boss的技能,主要是看玉罗冕的第三个被动。
晶中愚者外传第二天满分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可以看到,boss的第三个被动效果是己方使用主动技能后,敌方所有生命值变化低于10%的角色三回合内可以增加25%的伤害,也就是说,如果想要拿到更高的分数的话,我们必须得让boss放出主动技能,因此白虎是不能用了,需要用减伤角色来替代他,使得我方不会被玉罗冕打掉高于10%的血量值,独孤博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二、阵容以及魂环搭配 
朱竹清2212刚刃 暴击加到70%后加爆伤
独孤博2211 言灵 加点随意
宁风致1121鹿鸣 加点全攻击
鬼魅1221璃光 加点全速度
火舞2111言灵 加点全速度
御风2112猿啸 加点随意
秦明2212幻魅 加点全生命
唐昊2212幻魅 加点全攻击

 三、输出流程
1. 第一回合,鬼魅一技能,火舞给朱竹清施加四技能,宁风致给朱竹清施加一技能,秦明开一技能,唐昊开四技能,独孤博使用四技能,四技能一方面可以为对方施加中毒效果来让其伤害大打折扣,另一方面还可以提供增伤,一举多得,朱竹清开四技能挂猫头,然后御风一四技能皆可,如果是四技能,也要施加在朱竹清身上。
2. 接下来大同小异,鬼魅锁自动,火舞锁第四技能,宁风致锁一技能,秦明锁一技能,唐昊锁一技能,独孤博锁四技能。朱竹清挂满猫头后锁一技能,御风锁四技能,蓝标一直在朱竹清身上。

四、要点
1. 如果猫的暴击还是不稳定,可以把刚刃换成狂怒。
2. 玉罗冕的主动技能是越打越疼的,如果用了独孤博的减伤都没法抗住,建议放弃独孤博,继续用第一天的阵容,打一个稳定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