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9 22:11:5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第0张

我方阵容缺控制,缺前排,其他的都算是比较不错。对面的阵容对鲁班七号的威胁极大,一个亚连加一个赵怀真,还有一个孙膑给他们提速,任何一个突脸都是鲁班七号承受不住的。我们选辅助肯定要想办法保一下。

因为亚连和赵怀真都可以用技能规避控制,所以用控制型辅助是保不住的,只能选择张飞或者是太乙真人这种给护盾给复活的才有希望。这局最后选择了太乙真人,因为感觉张飞的护盾也保不住,用太乙真人的复活和控制拖一拖时间,沈梦溪的消耗配合马超进场的收割,需要时间,我们就争取这个时间,复活一次也可以让鲁班七号尽量把伤害拉满,死了也无所谓,把对面血线压下去,剩下下的交给马超就可以了。

【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第1张

实战中鲁班七号确实很难活,不过配合沈梦溪盘古把伤害拉满,把对面打残,马超进场以后就可以轻松收割了。

案例二

【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第2张

队友希望我们选庄周,面对多控制阵容确实可以选,但是庄周比较怕被打状态,百里守约和不知火舞的消耗能力还是比较强的,被搞两下就要回家了,游戏体验会很差。所以我们要换一个思路。

这个案例跟刚刚那个还是有一些像,都是保鲁班七号的问题,这局对面的猴子,吕布,不知火舞,甚至刘禅都对他威胁很大,那这局是不是还可以选太乙真人呢?赵怀真和亚连团战的强度有一半在大招上,大招放完基本就要离场了,或者是旁边晃一晃放放技能。但是这局的阵容不一样,吕布,刘禅,猴子的持续战斗能力都很强,鲁班七号复活起来以后基本什么也干不了就没了。

百里守约和不知火舞的二技能,刘禅的两个小技能控制,随时都可以让刚复活的鲁班七号秒躺。而且这局没有沈梦溪去打状态配合马超收割。这局的考虑是对面射手是百里守约,团战输出是很乏力的,如果遇到很肉的双前排,不管是视野压制还是团战,我们都有很大的优势。所以选择了坦度更高的张飞。

【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第3张

很多人可能会说,对面有个吕布,选双前排不是白给吗。吕布确实是坦克杀手,但他不是生下来就是,现在版本的吕布需要发育到后期才对前排有较大的威胁,前中期是不足为惧的,更何况夏侯惇的回血会让吕布非常难处理。而且我们这边有米莱狄,敌方并没有出色的清线能力,想上来清线就要被打,前期保一保米莱狄和鲁班七号打平推,这局不会给吕布发育的机会。实际结果也是,12分钟就可以结束,吕布根本起不来。

这局其实还有一个很好的选择,那就是孙膑,对夏侯惇和马超来说都非常好,但是这两个后排就会比较惨。这里可以看个人喜好和擅长做选择。

案例三

【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第4张

这局轮到我们来选射手了,对面有个盾山,靠飞行物输出的射手基本都可以pass掉了。也是因为我方的破盾能力属实不太理想,那我们就就考虑黄忠,鲁班七号。因为对面对抗路还没有出,我们选黄忠极有可能会被克制的比较惨,容错率不够高,所以我们果断锁定鲁班七号。

【王者荣耀】献祭射手反而可以打赢团战?找到合理的定位才能战无不胜-第5张

局内要尽量猥琐,不要给盾山强开的机会,团战等爆发以后再找机会在边缘补点输出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