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流光依依,岁月暖暖,聚聚散散,心有千千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01:35:06 作者:明月如眉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4# 

【暗黑破坏神4】流光依依,岁月暖暖,聚聚散散,心有千千结-第0张

09年入坑魔兽世界,15年入坑暗黑三,21年入坑暗黑二,22年入坑不朽,23年6月,暗黑四,我来啦。

【暗黑破坏神4】流光依依,岁月暖暖,聚聚散散,心有千千结-第1张

十几年过去,我再也不是那个旅游时舍不得买一件200元衣服的人了,可以毫不犹豫的买自己喜欢的游戏。

那个时候,我要攒钱买房子,能省一点就省一点,用着最便宜的手机,平时就穿工作服,就这么一直努力一直努力,16年和他一起搭建了我们的小窝。

十几年就玩儿了这几个游戏。

魔兽时天天玩儿游戏,感觉相亲都浪费时间,记得有个相亲对象,他也喜欢玩儿魔兽世界,我还看过他的坐骑,可惜没成,认识了一个弟弟,他喜欢养大兔子,到现在还有联系。

暗黑三期间带过四个战队,三个都分裂了,每次都是十几个人,头也不回的走了,纵使再难过,也要假装不在乎,我有我的骄傲,哪怕没了友情,我还有理智,不会低三下四求原谅,夜深人静,伤心伤情。

后来觉着自己实在不是这块料,就跟着现在的战队队长一起玩儿,不知不觉又是三年。

有一年过年期间,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被战队大佬拿红包投喂,感觉还是挺感动的。

暗黑二还是跟着暗黑三转过去的好友一起玩儿,认识了一个impk过来的姐姐,成熟稳重,技术性的大佬,我们战队队长还让我跟她学,我学不来呀。有个一起玩儿的好友,我跟他互相救,一边救一边死,还有2个大佬,喜欢给我们送装备,还有谜团,都是好友送的。有一次在论坛比惨,还赢了个28#,那是我拥有的最大号符文。

我在不朽一直练小号,一年的时间玩儿了40多个号,其中3个号都微微微微氪了一丢丢,大号去了好几次不朽者,每次不朽者结束,工会就合并重组,感觉一直在游荡。大号距离服务器巅峰还少了30多,实在是没时间玩儿。

20年前,我参加了高考,因为那一年的试卷出了状况,好多同学考完试都哭了,80后的我没有太多的兴趣爱好,前些年还看看书,旅旅游,这几年,太多的精力都给了小调皮。

他的成长,他的喜怒哀乐,牵动着我的心,游戏只是爱好,是娱乐,我有我的责任,我要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

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认识了好多朋友,和其中三个比较好的朋友见过面,去吃火锅,烧烤,大螃蟹,出去逛街,一起聊一聊游戏里的人和事,倍感温馨。

没时间,是真的没时间,老师说要多陪伴孩子,领导说要努力工作给孩子赚钱,有老人,有家务,大前提是,得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还是购买了暗黑四,我可以没时间玩儿,但是不能没有,只要有了机会,就会来游戏里看看,哪怕只有片刻的休息和放松。

暗黑四的第一个角色,我选择了专家模式的死灵法师,很遗憾只存活到12级,但是我会记得她带给我的欢乐和惊喜,下个角色还是去普通练一下吧,熟悉了以后再回专家。

80后的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爬爬山,唱唱歌,养点多肉,还有小金鱼,然后就是玩一下游戏,体会一下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来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

希望暗黑四一直在,祝大家游戏愉快,生活顺利,有个健康的身体,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