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1:21:05 作者:龍小玖的酒葫芦🐉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可爱多来报道🥳没错,这是我可爱多新的游戏id(雷鸣龍小玖.)😎竞技场或爬楼遇见请多多关照呦😚论坛里我依然是爱你们的多多😘(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这次人妖王伊万科夫的历练活动比麦哲伦那次容易多了,尤其是伊万科夫每个技能范围很大,清怪刷图几乎秒过、很好用。伊万极限多多一直觉得可以突破2分以内,如果有2分内的宝宝、欢迎评论区留言呦😘
(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https://www.taptap.com/video/2516484
奇迹历练各伙伴时间参考(由低到高)
①伊万科夫:140S(2分20秒)平均每关20s内
合格,15s内算极限👍🏻很不错了!
②老沙:220s(3分40秒)平均每关35s内合格,30s内极限。
③艾斯:235s(3分55秒)平均每关39秒内合格,35s内极限。
④希流:235s(3分55秒)平均每关39秒内合格,35s内极限。
⑤基德:240s(4分)平均每关40秒合格,35s内极限。
⑥Mr2:270s(4分30秒)平均每关45秒合格,40s内极限。
⭐黄猿与乔兹未解锁(4月1日本帖楼层更新解锁,请宝们持续关注哦😘)
时间排行依据来自多服榜一的平均数据与多多平时刷的小关极限时间相结合算出,仅供萌新宝宝参考🤗、大佬与肝帝大魔王请无视!
【奇迹历练伙伴buff选择】
buff主要分为两大类,分别为技能增益与全面属性增益,如图所示然后这两大类又同样分为伤害和冷却时间两小类,伤害又分很多种、多多建议伤害优先考虑,冷却类可适当考虑😉(重置激斗技buff除外🤣)
1、通用必选buff:(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像无限闪避、怒气回复这样的buff也可以选择的,同样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
2、人物特别buff:(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如果你开局就拿到这个buff,那你伊万玩起来将是舒服+舒服,幸运儿就是你!多多刷了那么多次,也就一次开局这个buff🤧可别小看这个,补与不补满完全就是两个伊万🤣
3、人物打法及各关卡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伊万多多喜欢主用技能一,因为范围360全覆盖基本就能清兵差不多、技能二与激斗技补伤害收尾。尽量少用小奥义,虽然清兵很好用、但太费时间,所以能不用就不用。
前面关卡控制好时间可以适当用究极奥义秒过关卡boss,最后打青雉一定得留好究极奥义,要不然很难破盾秒杀。(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然后是老沙、艾斯、希流、Mr2技能范围都单一的这种,调好位置释放很关键。另外这几个(希流除外)激斗技很好用,要想速度通关必带重置激斗技buff,希流多多实在不想说,因为pvp我都很少玩他,这是多多本活动打的最痛苦的角色🤧最后是基德,基德还是可以的,技能一和激斗技都有能聚怪的buff,另外还自带霸体,打起来就很舒服!
(人妖王)伊万【奇迹历练】萌新解析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6张1~3关  boss的血量都很少、破盾也很容易!
注意从第4关开始,开局与小兵的距离就变得很远了,需要速度闪避近身过去。
第5关boss暴君熊开局不用管他,先清兵再单打他,可适当使用小奥义。
最后一关青雉,只要留好究极奥义。都能秒过的。
好了宝宝们基本就这些肝货了,不清楚的地方评论区留言哦!  多多有时间会一一回复的😘
下期见🥳古德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