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天命不可逆,平民第一强辅—戏志才|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7:39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天命不可逆,平民第一强辅—戏志才|三国杀 - 第1张
戏志才

戏志才史诗品质可招募令获得可将魂合成,即便是平民也能拥有,性价比较高的辅助型武将。

天妒:当你的判定牌生效后,你可以获得此牌。

先辅:锁定技,游戏开始时,你选择一名其他角色,当其受到伤害后,你受到等量的伤害当其回复体力后,你回复等量的体力。

筹策:当你受到1点伤害后,你可以进行判定,若结果为:黑色,你弃置一名角色区域里的一张牌;红色,你令一名角色摸一张牌(先辅的角色摸两张)。

戏志才最大看点,莫过于技能先辅正是因为这个技能让他一步跨入史诗行列,众所周知卖血武将最大通病就是不动白,没人打你就是个白板,就是个摆设,通常尴
尬的沦为看官,看着队友1挑2。

所有卖血辅助嘲讽度都极低,唯独拥有先辅的戏志才将自身嘲讽度达到极致,开局选择先辅目标,先辅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管攻击那个目标都会触发戏志才技能筹策进行判定,根据颜色判定给与相应效果,黑色可以弃置其区域内的一张牌其中包含了(判定区域乐,兵,闪电)。红色则摸二张牌,加上天妒在获得一张判定牌。在逆风的情况下挂闪电也有不错的收益,至于谁被劈,拿就看脸了。

面对戏志才组合怎么打【武将攻略】天命不可逆,平民第一强辅—戏志才|三国杀 - 第2张本人主战排位,往往有戏志才的组合,戏志才肯定是集火目标。攻击先辅目标是不明智的选择,你要知道一人回血和二人回血是二马事,你要知道有戏志才的组合肯定是单核,他的筹策肯定是给队友牌,那么这就加大了队友摸桃的概率,攻击先辅目标虽然一杀掉二血,但是同时一桃也能回二血。攻击戏志才就不一样,你筹
策给队友即便队友摸到了桃也用不出去,只能你频死的时候使用,那么在这期间他的手牌就必须保留桃,这也有效克制了手牌空间,战场瞬息万变没人知道后面1回合会发生什么,虽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很关键。

先辅这里有个注意点可以说下,先辅不一定就非的辅队友,在某些特别的情况下是可以辅对手。列如界香香,张松组合,遇见这种卖血组合戏志才是有压制能力
的,直接先辅张松或者界香,让孙尚香不敢奶。自身收益会有所降低,风险也较高,这其中有利有弊自己权衡,具体怎么样操作看自己对战局的理解。

因为先辅的原因对于AOE锦囊有一定的压制效果,如果你敢丢对面先辅就敢抗住个锦囊。

【武将攻略】天命不可逆,平民第一强辅—戏志才|三国杀 - 第3张戏志才就好比一味调和剂,负负可得正,曾经的曹冲/界荀彧,戏志才是多难打,多让人恶心。朱灵一戏志才也是一流组合让人恶心,环环相扣,打戏志才吧,朱灵每回合自残的战意起步就是回一血,打朱灵那就更不可能了,可以站着让你打二血,自身回合一个战力拉满。

遇强责可更强,史诗配史诗,许攸,界钟会,甘宁这类阴间就更不用说了。

斗递主评分:★★★★

斗递主中戏志才可高可低,递主位不行,强度来源于未知的队友。这里更偏向于高倍场,毕竟选将上看的见,能尽可能的选择配合度较高的武将。

军争评分:★★★★

军争不开黑的情况下,忠是最合适的,毕竟在选将前就可以看见主的武将,开局可以选择明确目标,主和反在开局前都无法确定队友对于开局的先辅很不利,反辅主少之又少风险极高。内就更不用说了废。(开黑不谈,只谈路人局)

收益评分:★★★★

按常军争卡组计算,全套卡组160张,黑卡80,红卡80,筹策判定50%黑,50%红,,黑最低收益天妒一张,弃对面一张,(可算摸一弃一)红最高3张筹策2张,天妒一张。其中桃12张,每获得一张牌拿桃几率7.5%,酒5张获得几率3.125%判定和补牌其中运气成分占比较高。


输出收益:★★
没有特别的输出能力,全靠摸牌杀或者锦囊。

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L̶i̶l̶e~,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