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忍界,我慕名而来》10|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1:16:03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也不枉老子这么多年,没白疼他。”
“来,六子,你也过来拿一个。”
“吃完了,就该干活了。”
...
神炎酒楼外。
十八和牛莽站在两人站在阴影处。
此时街道上的商贩已经开始收摊了,路上也没多少行人了,酒楼里面的小二已经开始拎着抹布收拾桌子了。

牛莽眼睛微微眯起轻声道:“少爷,兄弟们那边都安排就绪了。”
“其实少爷,你可以让个兄弟帮你引过去,没有必要亲身涉险,风险太大了。”
十八扫了眼牛莽,轻叹了口气。
“那和之国接引长老,是狂傲,不是愚蠢。”
“随便一个阿猫阿狗叫他去哪就去哪,你当那个接引长老是脑子不好吗?”
“好了,准备进去。”
“看我眼色行事。”
随后十八轻呼了口气,便单手背负在身后,朝酒楼大步走去。
这次他并没有拄木伞。
很快,便来到了和之国接引长老的屋外,想打探到这个消息,并不需要费多少功夫。
“砰,砰。”
十八食指和中指微微蜷缩,轻叩了两下房门,在屋外开口道:“长老,十八求见,就是今天你说是废物的那个。”
“滚!”
很快屋内便传来一声阴沉的爆喝声。
十八眼睛微微眯起,侧耳倾听了一会儿后,不由笑了起来,眼中闪过一丝玩味继续道:“长老,有十分重要的事情,关于...忍界的。”
很快,屋门便被打开。
只见一个穿着白色长裤光着膀子的男人面色阴沉将房门一把拉开,嘶哑道:“你最好真的说出一点关于那些(忍界)的事情。”
这个人便正是白天去十府的和之国接引长老。
见男人走出,十八微微低下头,轻声道。
“我有一个忍界中人用的宝贝,不知道价值几何,也能也有几率是千年前的宝物。”
“但我愿意将这件宝贝无偿献给长老。”
“只希望长老可以给我重新一次测天资的机会,或许这次我的天资会好一点也说不定。”
“呵。”男人不屑的冷笑了一下,正准备将眼前这个打扰他好事的人一巴掌拍死,但突然又犹豫了一下,万一真有呢,犹豫了一下开口道:“就你们这个万人小城,掘地三尺也找不到一个宝物,你现在想和我说你手里有千年前的神器?”
“莫非你觉得我魂某很好欺骗不成?”
十八也没着急,声音平稳的继续道。
“是柄木伞,材质应该是木。”
“看不出有什么异常,伞棒是把紫色的忍刀,这但无论用何种办法都无法将其打开,只能用来当摆设,无法避雨。”
“并且刀剑劈砍,也无法留下痕迹,异常坚硬,但重量却并不是很重。”
说到一半,他停顿了一下,盯着面前这个接引长老眼中浮起的那丝贪欲,内心有了底,嘴角带着笑意开口道。
“长老。”
“不知这柄木伞,可是那修行之人才能用的宝贝?”
听完十八的描述后。
这个和之国的接引长老,眼睛微微眯起,盯着十八上下观察了一下后,才冷声道:“进屋。”
将十八带进屋内,关上门后。
才继续道。
“是不是神器,看过之后才能知道,如果真的是千年前的神器,我教你两三道忍术也不是不可。”
“只是之后如何就得看你的造化了。”
他眼神在十八怀里停留了一刹。
在听完十八描述后,他已经确定那柄木伞确实是忍界之人所用的神器了。
至于说为什么打不开。
原因很简单,武器只有用元素属性才能激活,凡人没有元素属性,自然无法使用武器。
而他也想起在哪见过那把武器了。
在十府的时候,十八手里一直拄着一柄木伞,原先没在意,现在看来那柄木伞竟然是个宝贝。
本以为这一趟是苦差事,现在看来倒有意外收获。
师尊说的果然没错,哪怕凡人之间也会有大机缘。
至于刚才许诺的两三招——
他瞳孔深处闪过一丝狠戾,但面色却没有太多波澜:“那柄木伞现在在哪?”
许诺自然是不可能兑现。
放任十八进和之国,那样所有人便会知道他在凡人间有把武器的机缘。
到时候,这件武器还能不能落在他手里,就不好说了。
看见面前这个接引长老面庞上流露出来的意动,十八内心轻笑了一下,神情严肃道:“在东边城门墙角下的一个当铺里。”
“嗯?”
男人下意识内心泛起一丝不安,眉头皱起沉声道:“为何不随身携带?”
“额...”
十八面色闪过一丝尴尬,停顿了一下,支支吾吾道:“那个我父亲为了凑够给长老的那笔龙玉...将家里家产变卖了不少,还借了很多龙玉。”
“长老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上门收债。”
“无奈之下,只能将十府中大部分东西都抵押在当铺,而我那柄木伞也抵押在了那个当铺中。”
“然后我突然想到,这柄木伞如此稀奇,会不会就是那传说中的忍界之人所用的宝贝,便第一时间来找长老了。”

“好了。”
长老面色阴沉的开口打断道:“不用多说了,带我去便好。”
凡人果然是凡人,能将这种宝贝送进当铺。
就这种鼠目寸光,就算有资质侥幸进了灵和之国,日后也注定无法取得什么大成就。
就在这时——
窗外突然传来一道道震耳欲聋的爆喝声。
“道帮行事,无关人等迅速退避,老子刀可不长眼!”
“兄弟们冲,里面听说有个修行之人,我们道帮只要干了这一票,日后便衣食无忧了!”
“让这个狗屁忍界之人尝尝我们的道帮的厉害!”
听见窗外的爆喝声。
十八微微愣了一下,面色微变,扭头望向一旁的牛莽。
他明明安排道帮在东边城门脚下的当铺中设伏,怎么现在又突然强袭了,是谁擅自修改他的计划。
而牛莽此时也愣在原地,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不可能啊,道帮现在明明在东门墙角下的当铺里啊,不可能过来的。
很快。
两人同时反应过来,对视了一眼,眼中齐齐闪过一丝阴霾。
有人扰局。
有另外一伙人,也对这个和之国的接引长老有想法,顶着他们道帮的名头行事。
下一秒——
“咻,咻!”
石头划空的声音响起。
大概十几个石头砸穿窗纸落在地面上,而每一个石头上都绑着一个纸包。
石头落地的瞬间,这些纸包也随之散开。
顿时——
整个房间被白色烟雾所笼罩,视线可见范围大大降低。
“咳咳咳!!”
一时不慎呼将其呼入肺部的牛莽此时脸庞胀红,忍不住捂着嘴巴剧烈咳嗽。
心里却在破口大骂。
这哪伙人啊,散魂粉像不要钱一样的洒,***吗?
散魂粉,和迷魂香的作用大致一样,又有些不同。
迷魂香主要用于暗中潜入,可以让陷入睡梦中的人,睡的更死,往往采花大盗怀里喜欢备着一些。
而散魂粉的主要作用就是呛鼻辣眼,一般入室抢劫或是杀人的时候,便会先抛进去一袋这玩意儿,然后再用布巾围住自己的口鼻冲进去厮杀。
什么?你说忍界之人?哪里有这么多忍界之人。世人皆知忍界之人潇洒自如,可世人又哪知忍界如囚笼,入笼易,出笼难啊。难得遇见一个忍界什么长老,又岂能放他走?

但谁他蚂一次性会扔这么多啊。
这玩意儿,也很贵的好不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