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9|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17:35 作者:咿呀呀悠 Language

我要做打野

“没想到啊,你竟然是个打野。”苏烈说道。

“想当年,我刚来学院的时候,也能打野来着。”

“咱们学院的所有职业,都分成两个班。一个是普通班,一个是优等班。像刚才那个,就是辅助的学生的普通班。你初来乍到的,我先把你送到打野的普通班去吧。”


阿古朵点头:“蟹蟹。”

“打野的那些位,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你最好小心一点。而且,听说最近寝室调整,某几个顽劣的打野班学生都安到了同一个寝室,刚好他们寝室还缺一个。说不定……”

说话间,已经到了。

打野班的上课场地,是一片广阔的野场。

“哈——哈哈哈哈哈。”

“弱者,才在乎耻辱。”

不住传来枪击、剑舞以及野怪咆哮的声音。阿古朵忽然注意到,一个长着两只大耳朵的小家伙,正鬼鬼祟祟地猫在草丛里。

苏烈也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小家伙。

“你怎么又来了?”

那个小家伙立刻用出一个身法遁,向远处翻滚出去。滑行在地上留下一道红色的印记,经过一只野怪的地盘。那只野怪顿时应声而倒。

只见一个紫色头发的男子立刻摘下口罩大骂出声:

“哪个***把老子蓝buff补了?!”

拿着长戟的红发男子一闪身跳过来:

“蓝又被偷了?你真菜。”

紫发男子被他这么嘲讽,气得满头怒发根根倒竖起来:

“找死啊,是不是你干的?!”

他手里的毒镖立刻向前飞出。然而,红发男子却敏锐地跳向一边,原地回城,长戟乱甩:

“略略略,打不到。”

苏烈面无表情:

“你们先把元芳给我抓回来去。”

“这两个家伙是兰陵王和韩信。紫头发的是兰陵王,红头发的是韩信。”

阿古朵挠挠头。

没过一会儿,兰陵王和韩信一左一右架住李元芳的胳膊,把他从打野训练场的深处架了出来——瘦小的李元芳脚下闪着蓝色的光圈。

“我不走!我不是射手!我是打野!可恶,我是打野,我不去射手班!”

韩信嘲笑他:

“接受现实吧。就你,连打野刀增伤被动都用不了,还想当打野。”

兰陵王则另一只手掐住了李元芳的脖子:

“你还拿我蓝。不知道蓝是我的命根子?”

两人将李元芳放在苏烈面前。

他瞪着苏烈,指了指韩信和兰陵王:

“就这两个打龙还没我快的家伙都能待在打野班,我为什么不能?!”

兰陵王和韩信讪讪,半天说不出话。

“呦呵,哥几个都在呢?

”戴着草帽、手里拎着一根双管霰弹枪的男子从这里经过。

“他是刘备。”苏烈接着介绍。

说来奇怪。之前介绍李元芳、韩信和兰陵王的时候,阿古朵的表现都很正常。只有介绍到刘备时,阿古朵瞪大了眼,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深深吸引了,紧紧盯着刘备看,盯得刘备身上有点发毛:

“你怎么这么看我?”

“你帽子商有一只笑鸡。”阿古朵说。

“是我养的。怎么了。”

“你的小鸡,叫什么名字?”

这个问题问的就有点古怪。哪怕他是盯着小鸡,依然让刘备感到异常不适。他顾左右而言它道:“

那什么,这位是谁?苏兄不得介绍一下吗?”

“新来的打野阿古朵。”

李元芳本来已经认命,听到这番言论,顿时发作起来:“什么?”

“这也能算打野?跟我比比打龙速度?”

……

“跟我比比打龙速度啊!可恶!你们这帮混蛋!”

李元芳最终还是被拉走了。

“今天你还是先不要上课了。我带你去寝室安顿一下吧。那个谁,韩信,兰陵王,你俩……人呢?”

方才两人还站在边上,此时,两人竟不知跑到哪儿去了。

……

不远处,一团草丛中。

韩信和兰陵王正背靠着背。前者怀抱着自己的长戟,后者擦拭着自己的刀锋。

“小兰啊,你说咱们是真的没落了吗。真的不能重新回到野王的位子上了吗。”

“可能吧小红。我还比你稍微强一点,你……哎。吃三路钱不说,吃了打团也秒蒸发,带线又带不过那帮单挑的时候像***一样的东西……”

两人同时发出一声叹息:“英雄迟暮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