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1:12:36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峡谷爬分现状

S4排位赛季即将结束,召唤师们都达到了称意的段位吗?最近周杰伦都在排位赛爬分,已经达到钻三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继续冲分呢?赶紧抓住赛季的尾巴冲刺一波吧!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不过在上分英雄中,昨日上线的新英雄慎独占一份,随着慎的加入,让“隐身流”和“全球流”组合一下火热起来。而今天隆哥给大家带来的是慎与隐身流的配合,看看TA们是如何让敌方恐惧加倍的吧!

01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慎+伊芙琳=峡谷“鬼故事”

众所周知在有伊芙琳的对局里,上中下路都会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毕竟除了本尊与她的队友,谁都不知道这个“鬼影”会从哪个角落里出来~
若你有幸被标上一个大大的爱心,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被她盯上了,记得寻一处安全的地方等待她的“气息”消失哦~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你若想着单挑不带怕的,不服就来干,那伊芙琳与慎会暗自窃喜~慎可以在动手前2秒选中伊芙琳释放大招,让伊芙琳带着传送的慎隐身向你奔腾而来;
当你进入可以见到伊芙琳的视野范围时...说不好有另一道影子向你冲来哦~隆哥也不知道从家里捎点大蒜和盐巴有没有用,总之先带着吧orz。

02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慎+雷恩加尔=发生了甚么!

凶残无比又享受狩猎快感的雷恩加尔是许多脆皮英雄的噩梦,每当听到他兴奋的咆哮声,不用多想一定是有倒霉蛋出事了。
聪明的人总会抱团消除这只凶猛野兽带来的恐惧感,但不巧的是,最近有一位英雄降临峡谷并且与他相性甚好...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那位英雄便是慎,慎的存在可以很好地帮助雷恩加尔打开多人针对的尴尬局面,无论雷恩加尔身处何地,只需隐身突袭,慎接R(4)技能附身准备落地,入敌深处显现獠牙之时便是吹起团战号角之际!

03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慎+阿卡丽=烟中“猛鬼”?


还有一种恐惧,是我们原以为拿捏住的猎物,却突然出现的是另一个目标,将你嘲讽控制所带来的惊吓。其中能带来如此意想不到效果的代表,便是与慎***派的阿卡丽。
【峡谷趣味】赛季即将结束,杰伦哥都在峡谷爬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阿卡丽的W(2)技能会让自己进入长时间的隐身状态并且不可被选中,慎可以利用这一特性,大招选中阿卡丽进行传送,让阿卡丽不管身处何境都不带虚,放烟、摇人、反打一条龙,让你体会体会什么叫做烟中猛鬼的反打之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