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6 12:35:48 作者:天涯归路 Language

教你如何用无厘头的西式幽默几句话之内把别人气死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0张

首先,最简单的方法是不停地打断别人的话。当你的朋友正在谈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时,你可以在他们的喉咙里塞一个苹果,这样他们就停不下来了。当然,这样可能会导致他们想要杀了你,所以最好还是不要这样做。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1张

但是,有时候,我们也可以用更加巧妙的方法打断别人的话。例如,当你的朋友正跟你讲述一段长长的故事时,你可以马上插话说:“嗯,是不是意味着你已经结束了这个故事?”这样,你的朋友就会被打断,而你可以借机插入自己的话题,就像一个聪明的谈判者一样。

其次,你可以故意胡说八道,让别人感到很困惑和愤怒。例如,当你的老板问你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时,你可以回答:“哦,这个问题太深奥了,我必须先回家吃一碗面条,才能回答你。”这样,你的老板肯定会感到很生气,但你可以笑着离开,因为你知道这是一个玩笑。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2张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故意说些让别人困惑的话。例如,当你的朋友问你:“你觉得这个派对怎么样?”时,你可以回答:“哦,我只是一个三岁的孩子,我还不知道派对是什么。”这样,你的朋友肯定会感到很奇怪,但你可以轻松地笑开。

如果你想让人更加生气,你可以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做一些事情。例如,当你的室友离开房间时,你可以把他的床单用牛奶泡一下,这样他晚上就会被湿透的床单弄醒。当然,这样做可能会让你的室友恨死你,所以在使用这个方法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3张

还有一种方法是故意说谎。你可以告诉你的朋友你正在拯救世界,不能跟他们出去玩。当他们问你在干什么时,你可以说:“我在拯救一只小狗,它被困在树上了。”这样,你的朋友肯定会感到很生气和困惑,但是你可以很自豪地告诉他们你正在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如果你想让别人更加恼火,你可以装作自己很聪明,然后故意给他们出错的答案。例如,当你的朋友问你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时,你可以回答:“嗯,这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但我认为答案是42。”这样,你的朋友肯定会感到很生气,因为他们知道你根本没有给出正确的答案。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4张

除了以上这些方法,还有一种比较狠的方法,那就是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把他们的事情做错。例如,当你的同事让你帮忙打印一份重要的文件时,你可以故意打印出错,让他们错过重要的会议或者活动。这样做可能会让你的同事气得要死,但是你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哦,不好意思,我以为这就是你要的文件。”

当然,以上这些方法只是开个玩笑,不要真的去尝试。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那么你肯定会惹怒别人,最终可能导致你失去朋友或者工作。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5张

除了以上这些方法,还有一些更加巧妙的方法可以让人气死。例如,你可以发一封电子邮件给你的老板,告诉他你将要辞职,但是事实上你并不想离开工作。当你的老板收到这封邮件时,他肯定会感到非常困惑,甚至可能会想要开除你。当然,这样做也是很冒险的,因为你可能会失去这个工作。

总之,让人气死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这些方法都不是好的方法。除非你真的想成为社交公敌

【沙雕日常】绝密!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让你成为社交界的公敌!-第6张

大家有什么雷人的方法能把别人气死,欢迎评论区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