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仆人技能 天赋 命座 首爆,优于胡桃 米哈游首次出特效专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6:09:34 作者:提瓦特Time Language

各位好呀,4.5版本已经更新,4.6版本新角色阿蕾奇诺的立绘已经公布,是原神中首位以背影示人的角色,可以说排面拉满但阿蕾奇诺的强度又会如何,本期我们就来看看,阿蕾奇诺的技能 天赋 命座,会是什么样子。

原神:仆人技能 天赋 命座 首爆,优于胡桃 米哈游首次出特效专武-第0张

阿蕾奇诺是五星火属性长柄角色,等级突破增加暴击伤害,90级基础暴击伤害88.4%。

原神:仆人技能 天赋 命座 首爆,优于胡桃 米哈游首次出特效专武-第1张

专属武器属性为674的攻击与22%的爆伤,而且专武会变成镰刀形态,4.6版本有专属圣遗物。

原神:仆人技能 天赋 命座 首爆,优于胡桃 米哈游首次出特效专武-第2张

角色突破材料是4.6的新周本BOSS,可以为阿蕾奇诺提前准备技能升级材料。

阿蕾奇诺的输出主要靠元素技能,开启元素技能可获得三个效果

1.获得火元素附魔

2.按照百分比扣除生命值同时转化成生命之契,生命之契有单独的计量条计算

3.增加抗打断能力

生命之契是阿蕾奇诺的核心机制,生命之契的获得条件,是命中敌人后扣除自身百分比生命,并按照一定比例转化成生命之契,生命之契的效果会提高自身的攻击力与攻速,技能效果结束或退场时结束效果。

元素爆发效果是直接清除生命之契,恢复生命值并造成范围伤害。

天赋效果1

生命之契存在时受到的伤害会转化成生命之契,但治疗量减少。

天赋效果2

每次命中敌人提升火属性伤害

命座方面

1命扣除生命比例降低转化生命之契比例增加

2命暂时未知,推测可能会与大招相关,例如元素爆发结束后增加百分比伤害。

第3与第5命座均是提高技能等级

4命加速充能效果

6命提高暴击与爆伤

从整体效果上来看,阿蕾奇诺与胡桃相似,都依赖元素技能与生命值,但无论是数值还是机制上来看,0命仆人可以说秒杀胡桃。

原神:仆人技能 天赋 命座 首爆,优于胡桃 米哈游首次出特效专武-第3张

但值得注意的是,阿蕾奇诺的生命之契扣血状态,只受自身影响,芙宁娜的元素技能扣血机制,并不会计算到阿蕾奇诺身上,所以后续的配队情况,还需要等角色上线后才能知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