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强调弹力果冻的平衡性以及某些不和谐评论的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4:28 作者:♛叶言★枫雨◆离雨♚ Language

今天实在是看不过眼了,就来给大家曝光一下某个人的言论。花了一点时间决定还是要跟大伙强调一下弹力果冻运营的平衡性。

(先放图,仔细欣赏这个人说的什么鬼话)
关于再次强调弹力果冻的平衡性以及某些不和谐评论的曝光 - 第1张看了之后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端倪,也从这个人身上能看出,我们有些人还是对果冻的平衡性有非常大的误解。今天我就深刻来谈谈我们弹力果冻的平衡性的几大点。


1.首先是氪金,相信大家都知道月卡特权吧?知道为什么只需要氪60块钱(30块的掉落特权和30块的果冻特权)就能获得该游的最高体验吗?我来给你们算一笔账。
(果冻特权)200
黄金山s票3次 570x3
黄金山ss票1次  1150
(掉落特权20张扫荡券)扫荡困难5-6,6-4,7-8,总共花费18张券,基本收入900上下。多的2张扫荡券还能存起来,再扫困难4-2或者普通7-8奖励自己。
综上,全部加起来的收入200+570x3+1150+900=3960。

很熟悉不是吗?不就是一次活动池十连抽?而且能够一天一次十连抽,抽完保底。果冻特权还能让方糖产量翻倍,更快速获得高练度的糖。掉落特权让资源关大部分产能翻倍或者提升。这些只需要60块钱而已。

2.稀有度不代表强度,这一点在新手7天签到奖励就应该体会得到的。比如现在送的是绯夜,对,是输出不怎么样,但是绯夜开的对白(图鉴里面)有四个,每一个对白1280果冻币。而且只需要升级到5星就行,这对新手不是很友好吗?靠对白攒的果冻币去抽取活动池的up单位,不是非常平衡吗?新手老手都能一起抽,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3.不是非要七星,超罕见,限定那些梯队靠前的强力单位才能打通副本的。那些强力的单位,是为了平衡而做的加强,或者为了攻击方式繁华多样,组队方法更丰富而推出的。
最简单的例子,沙坦人人都知道,但不是人人都有沙坦。都知道是顶级实弹系武器,但是目前要氪金怎么办呢?好了,来一个加强的7星红蜂,红蜂lost。平民化的武器,更容易升阶,更容易获得。实弹系这不就有了沙坦的替代品?

同样的,七星落樱都说要折火,但是目前没有折火怎么办?没错,红蜂lost代替,或者除夕代替,或者地魔代替。出这么多强力的东西,永远不会找不到替代品。虽然输出肯定相对会少,但是不会少的太离谱。

再次强调没有这些强力超罕见、七星,照样是能玩的。(别跟我杠,杠就是你对,你先看下面的视频)

配队:RH血型  武器:B血型        宠物:AB血型
XH5(CD)    鲨糖炮(3暴6爆)鸡块40(生命)
月汐女王(技强) 地魔(3暴6爆)   鸡块50(生命)
妖炽(CD)        剪刀(全装填)   鸡块60(生命)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我猜肯定有些人会说这样的阵容秒不了9-10,这不是废话?会手操吧?有强力七星都要磨蹭一会才能打过去,这样的阵容猥琐一点不就得了。10分钟时间不够打是咋了?

你可以吐槽,但不要把我们当傻子。我们只会看你像个傻子,也许还真是。关于再次强调弹力果冻的平衡性以及某些不和谐评论的曝光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