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玛恩纳实战分析强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1:38:50 作者:无名刀术师 Language

  如题,叔叔出来了,数值给的在非常合理的情况下让他已经进入幻神级别了,看来我预测的还是没有错嘛(敢这么玩我肯定有底气啊,得意.jpg)

  还是先上图吧,免得挨骂

【明日方舟】玛恩纳实战分析强度-第0张

  哦,首先说个不好的,玛恩纳由于这模板白值太低,导致每一分数值都重要的一批,也就是说,潜能,攻潜跟天赋潜的加成对他而言很重要,当然你不追求高难那差不多,但是必须指出的是他潜能对他的提升远非其他干员潜能可比,潜能价值巨大(近卫信物其实可以考虑给他而不是42,我认真的)

   然后这篇主要是弥补一下预测的东西,首先二天赋我得批一下比较充数(当然你说控制强度?那也行),这个天赋没有太过惊艳,不像某红发少女,天赋比较至尊。

嘲讽这东西有利有弊,日常能保高台,合约碰上躲在阴影里的青金浮士德放冷箭也有点烦,弹伤害就不说了,虽然弹真伤,实际作用也不算很大。

  二技能实战切千防盾跟切菜一样(AWS1),同样是二连击咋赫拉格你这么拉,输出相当可以,回转也如我预测25,实战我试了试,七级技能也已经伤害不俗,打肉鸽发挥真的不赖(反正生存压力不大)

  重点还是三技能,太过爆炸的输出真的,有点恐怖,哪怕裸开也不输真银斩的伤害,不愧是十万大吸!,不过数值大家都明白,我就只提一点(算是友情提醒吧,我可不是在教你们打游戏嗷),叔叔三技能输出能力很可观了已经,所以不要总觉得还扔其余的卡西米尔干员去补伤害,那扔个铃兰直接脆弱拐比起这个省事很多(除非机制特殊强制要求真伤),很多时候不要舍本逐末。三技能在日常已经完全达到了力大砖飞的程度,满配可以无雷强行杀死爱国者,这种伤害已经不需要那种程度的真伤去粉饰,只是一个小添头(如我所说,类似moba的红buff)


【明日方舟】玛恩纳实战分析强度-第1张


然后说说实战,抽出来去肉鸽跟保全各试了几把(毕竟就这么点时间,打穿哪一个都要一个小时左右)

日常没啥可说的,无脑开大就完事了,你就当成一个CD42的站场真银斩都行,也很香了,不用脑子。

肉鸽方面很有意思,因为我试了下,叔叔开局能力也还行,没有我之前想的那么不堪,当然比起其他的,开局那还是稍微差了一点点,但是道中跟我预测差不多,非常强,强怪处理起来毫不费力,而且不需要什么藏品就已经屹立关卡之上了,弯刀都随便虐,妥妥的肉鸽强力干员之一,而且排去近锋,其余分队精一战斗力也能处理很多怪物,二技能砍起来前期也没啥怪招架得住,巡逻队鳄鱼也被砍翻了(悲),肉鸽方面绝对的超强。

保全方面也很出色,自己的超高面板使得到了后期还是砍得动,当然要叠一点装备,不过也很恐怖了,鸟可是靠着破防才能站在保全里,叔叔是凭着面板硬生生砍进来的,不得不说太厉害了,不过美中不足就是装备没啥特别吃的,技力没啥效果,还是攻击力实打实的爽快,但是空缺会有点大,毕竟技能还是要充能的,这时候需要其余干员替他接管战场,等下一轮技能。总体而言,在保全能砍出一片天,非我叔叔不可

合约就没法了,毕竟关了也测不出啥,训练场tag又太没意思,所以,这个要等第十一期合约了,我仍然相信叔叔会有一席之地

暂时就这么多,肉鸽详细情况等我带着他打百战灾厄,打完再说

还有欢迎来我群聊天,群号在我个人主页里


【明日方舟】玛恩纳实战分析强度-第2张


  


#泰拉大陆事迹征集# 

#盒友日常# 

#盒友求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