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7:14 作者:两拳打死喜羊羊 Language


各位队长都知道,在对决中先手优势是非常重要的,不少数码宝贝也是依靠速度数值的强大从而拿取先手优势。如何克制先手阵容?这只喷射西尔芙兽相信是最好的选择。

一、基础属性介绍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1张喷射西尔芙兽是数据种族,可对疫苗种族造成额外15%伤害,但被病毒种族克制,作为进攻方攻击时降低15%伤害。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2张二、技能解析

1.被动技:加速之风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3张这只数码宝贝在对决中是一只常用角色,其被动为自身提供一定的速度,还能避免被敌方先手控制。

2.通常技:终极湍流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4张多段攻击通常技,能使目标下一次受到的攻击伤害明显提高。非常适合搭配单体攻击秒人。
3.得意技:精准之风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5张在奥义技施放时同时生效,大幅提升我方全体的速度和暴击率,能充分提前我方的出手顺序,发挥出先手优势,配合爆发秒人。
4.奥义技:喷射冬季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6张奥义技能大幅降低主要目标的速度,其本身强度并不高,主要用于触发得意技。
在对决中,速度优势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意味着先手能力的强弱,而这只喷射西尔芙兽不仅自身速度高,还能针对对方的高速度数码兽。

三、阵容推荐

第一套:喷射西尔芙兽-凤凰兽-闪光暴龙兽-螺栓兽-战斗暴龙兽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7张阵容解读:凤凰兽提供的攻击加成对于火属性数码宝贝有额外的提升效果;闪光暴龙兽能高效地为敌方所有目标赋予灼烧,而战斗暴龙兽和螺栓兽对于灼烧状态的目标都具有额外的效果或者伤害加成;使用喷射西尔芙兽作为辅助,能提前全队的出手顺序,并降低队伍中输出角色对暴击率的需求,能最大化发挥火属性数码宝贝爆发伤害高的特色。

第二套:喷射西尔芙兽-芳香兽-番长狮子兽-海天使兽-凤凰兽

阵容解读:芳香兽作为单体输出,对有单体目标能造成巨大的伤害,配合喷射西尔芙兽的加速能进一步提升其输出上限;凤凰兽给盾,番长狮子兽是拥有极强斩杀能力的单体输出,海天使兽作为辅助位置,集加血,护盾,免疫于一身,是性价比超高的辅助。

四、插件及天赋点推荐

普通插件:疾速插件+疾速插件

核心插件:蓄力插件

l 天赋点推荐
如何克制对面先手?喷射西尔芙兽请求出战!|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8张在提升速度的基础上,保证自身对敌方高速目标的减速能力,能进一步压制敌方的出手机会,尽量提升喷射西尔芙兽的速度,以便能更多的使出奥义技的群体加速效果。天赋以生存为主,保证该数码宝贝的持续性。
五、喷射西尔芙兽适用性

可以看出,凭借喷射西尔芙兽减速能力,能很好的压制住对手的先手机会。且搭配在强输出的阵容当中,很容易让己方拿到先手优势哦~喜欢先手强攻的队长不妨可以试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