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重生》大升级,盒友们直呼配置跟不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3:12:53 作者:萧萧萧 Language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一个能够随机生成地图的动作类Rogue游戏。

《以撒的结合:重生》大升级,盒友们直呼配置跟不上!-第0张

随机生成的地下城,各类敌人和BOSS,你永远不会玩到同样的游戏。

《以撒的结合:重生》大升级,盒友们直呼配置跟不上!-第1张

近日,以撒的结合执行制作人 Tyrone Rodriguez 展示了一段多人在线模式的菜单页面,包含快速比赛、好友比赛和日常挑战 三种玩法。预计接下来几周内就要开启 Beta 测试。

《以撒的结合:重生》大升级,盒友们直呼配置跟不上!-第2张

游玩该模式需要DLC《以撒的结合:忏悔》,该DLC包括130多种新物品、带有全新章节和结局的可选路径、超过100种新敌人、25个以上新BOSS、2个新增可玩角色、5个挑战、100多个新成就、5000个以上的新房间设计。

新增的联机模式并且可以使用自己的存档或开启新档,支持最多4人联机。

那么最大的配置,三个一起联机的朋友,哪里有?我的配置竟然跟不上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