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Ale:大黄只是季后赛不尽人意,两个BO5把我们的元气耗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1:07:20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近日Ale在直播中谈到了Wayward选手,Ale认为大黄挺厉害的,只是季后赛不尽人意。

【英雄联盟】Ale:大黄只是季后赛不尽人意,两个BO5把我们的元气耗尽-第0张

Ale:提起蛮王我就想起了大黄,大黄的蛮王是真厉害,不要因为一时的状态不好,就要去否定一个人,我觉得大黄还是挺厉害的,只是季后赛状态稍微有那么点不尽人意。

我整个夏季赛常规赛玩的都很差呀,季后赛那是另一回事了,只能说调整的太晚了,要是在季后赛之前在常规赛就调整好的话,名次打高一点的话,说不定,就不用打这么多个BO5了。我们那两个BO5把我们的元气全部耗尽了,最后一把打完我没哭啊这有什么好哭的,我有什么脸哭啊。

【英雄联盟】Ale:大黄只是季后赛不尽人意,两个BO5把我们的元气耗尽-第1张

冰岛那是尽力了才就是有点绷不住的,已经拉满了输了那真的有点难受,说实话冰岛是真尽力了,那最后一把打完还有人骂我,我是想不到的。

打TES之前我当时已经在想,就是打BIN的BP要怎么做了,说实话当时就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就感觉状态很火热,就感觉我们那个分组可能只有BIN能跟我碰一碰,然后如果能弄赢BIN的话,就下去弄369当时是这样想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