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rteezy:卡尔现在成了版本弃子,应该完全没人想玩他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0 11:17:1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R战队选手Arteezy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关于英雄卡尔在当前版本的表现情况,他表示卡尔受到版本更新影响非常大,现在已经是一个版本弃子。

Arteezy:

说真的,卡尔在现版本完全无人问津,应该没人会玩这个英雄了。他的20级天赋被砍了一大刀,完全打不上输出的卡尔已然成了版本弃子。

我想下还有没有和卡尔一样惨的英雄...矮人直升机应该也算一个。好像一点都没有加强,可能只给他加了点初始移速。

【刀塔2】Arteezy:卡尔现在成了版本弃子,应该完全没人想玩他了-第0张

7.33游戏更新中将卡尔20级陨石伤害天赋移除

此前,Arteezy在直播间聊到了为什么不像再在天梯模式中选择低分的队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