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图瓜分百万话费】成就达成还能赚话费?《重构Refactor》正式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07:54:39 作者:LightOn福利君 Language

论坛的大佬们大家好,《重构Refactor》已于3月29日15:00在Steam平台正式上架发布,首发价格只需19.8元,在此我们准备了【百万话费】送给大伙,截图晒单就能

100%获得,福利多多,惊喜多多!

《重构Refactor》是一款注重综合策略的硬核塔防游戏:除了模块搭建,路线规划,元素合成等内容,保留塔防核心乐趣的同时力求带来多维度的丰富游戏体验。

【晒图瓜分百万话费】成就达成还能赚话费?《重构Refactor》正式发布!-第0张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03.31下午16:00


【活动奖品】100%中奖!

1. 【星际探索礼包】:20元话费。

2.【双人星际旅行礼包】:50元话费


【活动内容】

完成【初级指挥】成就 (要求:任意模式累计进行5次重构即可)

(游戏内超级简单的成就任务,平均花费1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晒图瓜分百万话费】成就达成还能赚话费?《重构Refactor》正式发布!-第1张

【参与方式】

在本帖评论区晒出带有个人账户昵称的成就截图,即可100%获得【星际探索礼包】20元话费礼包~

【晒图瓜分百万话费】成就达成还能赚话费?《重构Refactor》正式发布!-第2张

备注:如果拉上小伙伴一同购买并在同一楼层发送两份不同ID的成就截图,就可以100%获得【双人星际旅行礼包】50元话费!


(工作时间10:00~19:00会第一时间回复论坛大大,其余时间添加的大大,请稍微等候,会在工作时间内及时回复的嗷)

活动结束后,官方人员将验证截图的真实有效性,验证无误后,会私聊每一位小伙伴,收集预充值手机号哦~收集完成后,话费将在4个工作日内到账。


【活动须知】

1.评论晒图符合活动要求的,即可100%中奖

2.评论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3.用户需保证截图真实有效,如发奖时发现截图重复,则取消参与资格。

4.【双人星际旅行礼包】50元话费能够以10的倍数自行拆分选择账户到账金额,两个一共可以获得50元话费哦。

5.【星际探索礼包】&【双人星际旅行礼包】同一个SteamID只可获得一次。

6.如官方运营人员需要验证订单有效性,用户应配合并出示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7.最终解释权归LightOn工作室官方运营人员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