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朱迪·福斯特:希望观众早点厌倦超级英雄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26:5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影后朱迪·福斯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达了对超级英雄电影的一些看法。她表示:“超级英雄电影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我希望人们能够尽快对其产生疲倦感。”

朱迪·福斯特补充道:“并不是说超级英雄电影中没有出色的作品,比如《钢铁侠》、《黑豹》以及《黑客帝国》。我对这些电影的制作水平感到惊叹,它们的娱乐性也吸引了我。然而,这些电影并不是我选择成为演员的原因,它们并没有对我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我希望电影院可以有更多的空间,用来展示其他类型的影片。”

【影视动漫】朱迪·福斯特:希望观众早点厌倦超级英雄电影-第0张

朱迪·福斯特,如今61岁,早在童星时代就展露出色,14岁时便因出演《出租车司机》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分别在1989年和1992年凭借《暴劫梨花》和《沉默的羔羊》两次荣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