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来人,再给我这个入库两年的仓鼠,一点难绷震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6 20:03:35 作者:捏嘿嘿嘿嘿 Language

什么时候出的重生这个东西?挺好,当初最喜欢玩牛,结果牛p五六百,萌新期舍不得买,把普牛极了四还是五次,后期又舍不得换了……

哎呀,这垃圾也是多种多样,才几天快凑出个血妈了,就是这假银怎么这怎么多…一上午全是假银……

行吧,假银自歹,好歹25……呃?

这堆mag头……15……

上个号21年中莫名其妙入库,客服打的汉语区(后来才知道,应该找英语区),打了三次给我屏蔽了。当时退坑退的太气,不欢而散,所有两年内完全不去沃肥任何信息,也能理解吧。

最近买了xbox,还有我一早早买了xbox的朋友,他说现在比两年前好玩,然后我想着xbox端,这回sbde应该没什么借口,硬封我了吧(不买大包,白金硬肝)?这又建了号。

目前才玩10天,六段……结果忘了有新年包,没别的赚钱手段,高斯p那两天又正好有事(虽然也没法怎么刷后纪)……现在只能猛刷几天垃圾。

然后就是开头…

还有没有别的震撼(难绷),让我知道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