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五或者纸六的灵感(一个黑猫或者白狐和人的故事)|纸嫁衣4红丝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6:43 作者:止息于梦 Language

玩过纸四了,我突然有了一些灵感想给纸嫁衣系列后续某个作品写个框架大纲。
这个故事可以发生在一对热恋的情侣即将结婚前的一次旅游中。他们是驴友,旅游中认识的。这次他们来到了一个风景非常漂亮的大山密林中,里面有一个据说不太喜欢外人的小村庄,来之前调查的攻略里并没有这个小山村,但来到大山里面之后别的驴友和别的村庄的人都警告了他们不要进那个村子。他们有些奇特的习俗,不太欢迎村子外的人。

然后男女主就因为好奇也好,别的什么意外原因也好,就进去这个村子了。但他们发现这个村子里的人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排外,相反还很喜欢他们,和蔼可亲。
但哪有那么简单,其实这个村子是聂莫黎留的后手,都是信仰六葬菩萨的余孽。
这些村民知道了男女主其中之一的生辰八字,就想通过他(她)重新唤醒六葬菩萨。结果男女主中圈套,导致其中一位魂魄分离。
只不过阴差阳错下并没有完全中圈套,他(她)附身在了一只黑猫(白狐)身上。然后他回到了现在正急得打转的男(女)主身边,通过种种操作吧。让他(她)意识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然后一人一动物一起破机关,找寻唤醒自己肉身的故事。
灵感来自于东北狐仙和黑猫的传说。我感觉这种题材对于纸嫁衣系列很新颖,可能玩起来很带感吧。
最后可以小刀一下,可以肉身出了些许意外,还是没办法苏醒。只能一人一黑猫(白狐)去寻求卿卿夫妻的帮助了。或者因为种种原因,黑猫(白狐)只能放弃救自己而保全另一半,把自己关在机关里了。
完美结局就是两个人都安全了继续以后得冒险,只不过多了一个动物陪在他们身边。甚至这里还可以出个伏笔,那个动物被反派附身了,跟他们一起回去了。最后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是不是很带感啊。
希望各位纸迷们提点建议,感觉带感的话咱们一起把建议交给官方!!!
我爱纸嫁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