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9 18:34:31 作者:LionX Language

《原神》4.2版本增加了很多的成就,其中地方传奇系列成就该怎么获得呢,下面请看“LionX”带来的《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地方传奇「利亚姆」

【应对技巧】推荐带迪奥娜、钟离、心海等,有护盾有奶和抗打断的角色。「利亚姆」主要技能投掷火和雷两种药剂,投掷顺序火-雷轮换投掷,均为大范围伤害。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1张

地方传奇「罗基·艾威尔森」

推荐护盾角色+奶、行秋+北斗(提供抗打断和减伤)等角色。「罗基·艾威尔森」技能都是物理伤害,但是有较强的打断能力,且伤害很高(一拳打我一万多)。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2张

地方传奇「魔剑柯鲁日」

【地点】湖中垂柳地下区域「欧帝克莱尔」

【前提】完成世界任务「伊黎耶的野精灵」

【任务接取点】茉洁站的喷泉处,地图上有蓝色感叹号

【额外奖励】概率掉落「神秘的异色结晶石」可于「锈舵」处兑换2W摩拉。「锈舵」位置见文末

应对方式:试用异色球球章鱼的能力,可以将魔剑柯鲁日吐出的紫色球球推回去攻击他自己,推回去六次。 【应对技巧】面对柯鲁日长按E即可,不用动。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3张

地方传奇「夏萨尼翁」

应对方式和「魔剑柯鲁日」一样。

【额外奖励】概率掉落「神秘的异色结晶石」可于「锈舵」处兑换2W摩拉。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4张

地方传奇「雪奈茨芙娜的蝶安奈拉」

【前提】完成世界任务「一份预期内的计划」和「一场预期内的谎言」

【任务接取点】柔灯港传送点旁边,地图上有蓝色感叹号提示。任务「一份预期内的计划」完成后,自动接取任务「一场预期内的谎言」。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5张

【地点】隐蔽的研究室,一直下潜到最底部,任务「一场预期内的谎言」来过这里。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6张

【应对技巧】使用摔门,琴妈无压力单刷,或者带盾带奶。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7张

「神秘的异色结晶石」兑奖地点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8张

《原神》4.2新增地方传奇成就达成方法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