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6》锦标赛意外闪现“春丽裸体mod”|日前主办方做出回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4 00:37:46 作者:郭guoguo970 Language

最近的《街霸6》欧洲锦标赛出现了十分戏剧性的一幕。

在7月31日,由Twitch频道Corner2Corner主办的锦标赛中,选手们如往常一样进入到周系赛中。

然而,就在当天96场比赛中的第7场出现了问题,在选手Lensta使用金佰莉与选手Packz使用春丽进行对战时,春丽以全裸姿态进入对局。

《街霸6》锦标赛意外闪现“春丽裸体mod”|日前主办方做出回应-第0张

赛事解说见到这一幕也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解说“春丽有趣的装扮”,只能以尬笑略过。事后根据自称“drama YouTuber”的Nicholas DeOrio的推文得知,造成这一尴尬事件的原因是,该主机的主人忘记关闭“春丽裸体mod”。

最终,选手退出比赛,由主办方重启游戏并删除了该mod,随后比赛恢复正常。

在8月1日,比赛主办方Corner2Corner对这一事件发布声明,称裸体mod“意外地开了几秒钟”,并表示在之后的比赛中绝不会再次发生。

#pc游戏#   #steam游戏#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