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11:33:47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下个月PCL春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队员转会,队伍成立或者是解散的消息相信马上都来传来。PCL的ifty目前还没有官方申明,不过tma则是之前发布了绝地分部解散声明还组建了csgo分部。疑惑的是最近的PUBG训练赛还有参加!

【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第0张

前两天关于ifty也传来了消息。自从longskr被交易给了天霸以后,ifty也算真正意义上的解散了。传闻ifty的pcl名额卖了四万块。

实在是有点唏嘘,当初a+的带妹吃鸡无比风光。国内的杯赛、联赛和洲际赛的冠军也是一个又一个。

【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第1张

只能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自从薄凉和骄阳发生矛盾以后,这个队伍就散了。

从PCL掉级,然后全员发力重回PCL。最后拿下联赛冠军,那时候的ifty简直是无人能敌。现在只能黯然退场,只能说打比赛不是队伍厉害就行,必须是全方面的发展。

【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第2张

另一方面,国外的Jeemzz也是官宣了自己的去处。原本Jeemzz发文准备离开PUBG,转头就加入FaZe实在是个整活高手。

【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第3张

FaZe也正式官宣Jeemzz加入到了自己的队伍。

今年早期,faze队伍中的Aitzy、D1gg3r1 和 Didz(教练)陆续离队。目前队伍中也只剩下Gustav 和 Fexx,还有一名队员及教练等尚未公布。

【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第4张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FaZe同时也是全球合作伙伴的八个队伍之一。至于剩下的一个空缺相信随着比赛的开始而尽快宣布。

【绝地求生】IFTY或将解散,FaZe官宣Jeemzz加入!-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