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之装备篇】|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6:51 作者:神仙下凡渡红尘 Language

新版本的七孔速刷

思路:
         踢馆收租买装备,建议自由模式刷,因为所需铜钱甚多且需要少爷出现次数足够多。


流程:
         1、踢45个馆(纯刷装备踢30个就可以),从地图左上角打一圈再回来就行,六扇门五个主城最后挑衅。
         2、边收租边买,需要铁的就先买铁,买完少爷的铁之后,开始买暗金装备,不管几孔不管冷钢熟钢只要暗金就买(金色的可以买个五彩霞衣,精品抗反击)。

小提示:
          1、扫荡装备有上限,最多120武器+120防具,神器未测试(上限10个)。
          2、花够四千万左右少爷就会退隐,少爷铁总金额1900万左右,装备240个2900万左右,根据需求选择买什么。
          3、少爷退隐之后过几个月小樱会出来,不要急。
          4、收租上限五年,错过就是完蛋。
          5、背包里的装备结档之前不要卖!!!卖了就是白给,扫荡是按照背包里暗金数量算的!!!

【神仙说侠客】我的侠客扫荡之装备篇,性价比最高刷法,精铁装备两不误,仓库天天爆!!!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https://b23.tv

【扫荡之装备篇】|我的侠客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