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双仙灵时代如何互相克制|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6:47 作者:炎少少 Language

第一层思路:
同样是双仙灵的情况下,当然是属性高,装备好的一方获胜,如何以弱胜强呢?
小橙子大佬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解题思路,利用无忧宝衣、玉铃铛、紫金钵盂等内功减伤词条减少自身的伤害,利用万象加常备不懈加强自身的伤害,达到以弱胜强的目的。

第二层思路:
当大家都开始学习第一层的思路,双方在战术上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强者再次占据优势。现在双方的主要输出都在万象反击上面,那么如何克制万象反击呢?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让对方无法反击,我们可以用封内词条加真气逆转来达到这一目的。先手把对方内功封了,对方万象不生效就无法反击了。甚至我们可以准备两个工具人,同样作为我们队伍的一速,其中一个真气逆转封内,第二个放日月宝典,一个标准回合里速度快是可以出手两次的,第二个工具人第二次出手再次封内,封印对手两次出手。
如果丧心病狂一点我们还可以让工具人学追魂夺命帖、万毒心经、无忧邪经凑暴雨梨花针秘奥义,在第二个标准回合再次封印对手内功第三次!
如此这样做的好处是让对手的双仙灵无法出手,无法反击,对手的工具人也无法使用真气逆转,通过领先两到三次出手让对手减员,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第三层思路:
现在我们的对手也学会了使用封内,而且对手内劲比我们高,可以先手封印我们,甚至也封两次、三次,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破解?
五级金刚不坏的效果是免疫第一次伤害和附加效果,我们可以让两个工具人凑满金刚不坏,假如对手一速,我们二速,那么对手先手攻击,我们后手封印,对方先手封印,我们金刚不坏免疫封印,然后后手封印。(经过测试金刚不坏免疫封内的时候无法同时使用万象真气逆转,不知道是设定还是bug)。
第四层思路:
假如一速二速都是对面的,对面一速破金刚不坏,二速再接着封印怎么办呢?
现在大家封印都是使用真气逆转,是因为真气逆转第一回合使用,而且是全屏,那么当内劲拼不过对面,抢不到先手,我们可以考虑后手反击。
因为封印词条都是第一次使用秘奥义,并不是一定要第一回合生效,我们可以让一个工具人直接放弃真气逆转,学习日月宝典加日月万光神针的秘奥义烈日灼心,第二回合生效,也是全屏的,同样可以触发封印效果。
那么我们前面被封印了没关系,有无忧宝衣和气贯减伤效果,扛过了第一回合我们再封印对面,在无忧宝衣第二标准回合副作用时期再反击对面。
当然第一个回合也不要干被罚站,可以让我们的双仙灵学一本玄铁巨剑法或者伤心欲绝掌(根据你们区对手的封印词条来决定),那么内功被封了,我们用玄铁巨剑法眩晕对面,让对方也没办法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