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势不可挡!TES3-1轻松击败BLG,窒息运营让BLG打的相当难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4:35:25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TES和BLG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在比赛开始之前,很多观众都认为TES能轻松获胜,但看到BLG面对RA的状态,不少观众开始认为BLG还是有可能打得过TES的。从状态上看,BLG确实比之前更稳了,TES在常规赛与BLG对抗的时候是有点小劣势的,如果不是后期打团打的好,TES甚至都没有办法翻盘拿下胜利,所以从这一点来看,进化的BLG如何面对TES让很多观众十分期待。

【英雄联盟】势不可挡!TES3-1轻松击败BLG,窒息运营让BLG打的相当难受!-第0张

让人意外的是,TES3-1轻松击败了BLG战队,窒息运营让BLG倍感煎熬。其实在第三局中,TES的思路很清晰,一方面他们在后两手ban位中ban掉了杰斯和男枪,放出了蛮王,这一手bp让BLG十分难受,毕竟TES这边给了wayward选择最后一手的克制位,就是希望他能拿出有优势的英雄。最终BLG选择了蛮王,诸不知这是TES的陷阱,最终TES靠着wayward选出的石头人打出了巨大的优势,轻松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英雄联盟】势不可挡!TES3-1轻松击败BLG,窒息运营让BLG打的相当难受!-第1张

在第四局比赛中,TES前期小天快速打野怪速2,然后绕开视野直接抓下,由于BLG这边在蓝buff有视野,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佛耶戈会在这个时间段来到下路。最终TES前期拿下了两个人头,早早建立了优势。而这样的优势带来的是阿水在后续的作战中凭借装备优势轻松越塔单杀了doggo,这也让比赛从前期就定下了毫无悬念的基调。

【英雄联盟】势不可挡!TES3-1轻松击败BLG,窒息运营让BLG打的相当难受!-第2张

能够3-1拿下BLG,并不是BLG太菜,而是TES真的很强。相比起常规赛来说,在季后赛的TES思路更加清晰。Wayward和mark盘活了整个队伍,相比起之前的队友来说,wayward和mark的实力是即插即用的。且不说作用极大的瑟提和石头人给观众们带来赏心悦目的几波团战,就前期的作用和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如果wayward和mark没有办法帮助线上前期打出优势,TES也不可能舒服的度过前期,在中期开始各种逼团,并且顺利打出自己的节奏。

【英雄联盟】势不可挡!TES3-1轻松击败BLG,窒息运营让BLG打的相当难受!-第3张

现在的TES也不是没有问题,在比赛的过程中,TES两次越塔都出现了失误。第三局小天瞎子抓下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可能是选手没有沟通好,导致阿水越塔直接暴毙,如果不是最终一换二,TES肯定是有点亏的。帮助石头人越塔蛮子这一波也同样出现了问题,小天没有计算自己有红buff会吸引塔的仇恨,而石头人也没有预料到这一点,这也导致小天和呼吸哥在越塔的过程中进行了互换,如果能解决这些细节的问题,TES的节奏完全可以掌控的更好。

【英雄联盟】势不可挡!TES3-1轻松击败BLG,窒息运营让BLG打的相当难受!-第4张

小天在第三局暴毙的表现也让不少人感到不满,毕竟作为一个节奏打野,暴毙是很容易拖垮团队节奏的,尤其是在自己野区明显对面入侵的情况下,小天根本不能贪红buff,这样会导致自己陷入危机,但小天还是轻敌了,在对手一连串的进攻下,最终小天也是倒在了对手的手里。TES在这一段时间内也陷入了迷茫,接连被BLG找到了几次机会,还好TES稳住心态,稳打稳扎拿下了胜利,不然他们还需要跟BLG继续进行激烈的对抗。总而言之,TES赢下BLG还是挺轻松的,窒息运营打的BLG相当难受,但在细节方面,TES确实需要再加强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