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AVI. HarisPilton采访:我们将尽可能保留选手,以后应该不会再有CIS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4:31:29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NAVI战队的CEO HarisPilton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谈到了目前俱乐部与选手的合作方式,他还单独谈到了DOTA2在CIS地区的情况。

根据HarisPilton的说法,NAVI将努力保留能代表俱乐部参加比赛的阵容和选手。同时,俱乐部仍然计划解散一些选手,同时在准备应对由于Valve的决定而在Dota 2上可能出现的困难。

我确信我们阵容的核心将不变,但我们肯定也会更换替补几位选手。我们的Dota 2阵容确实也存在一些问题,但这不是由于选手政治立场、信仰或者国籍的问题,更多的是由于Valve决定无限期推迟DPC东欧赛区的比赛。此外,第三场Major将会在美国举行,这也是个问题。

我们将错过第二赛季的比赛,而且由于签证方面可能出现问题,我们可能还要错过第三个Major。所以我们不知道DOTA2作为一个电竞项目在我们地区的整体前景如何,我们之前称我们的地区为 "CIS",但这应该不会再发生了。 

这不是关于我们的阵容选手,而是关于Dota 2在我们地区的整体情况。我们会尽量保留阵容和选手。不过据我所知,其实大部分电竞选手都已经准备好转移了。

【刀塔2】NAVI. HarisPilton采访:我们将尽可能保留选手,以后应该不会再有CIS了-第0张

此前Valve宣布无限期推迟DPC东欧赛区第二赛季的开始。Valve的代表说,联赛参与者们首先需要关注自己的安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