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带暴击头还是爆伤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4:4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八重神子作为一名打伤害的脱手C,双暴属性越高,DPS自然越高,许多旅行者在抽到八重神子后,也是不知道让她带什么属性的头比较好。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八重神子头的属性推荐,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八重神子带暴击头还是爆伤头 - 第1张

  原神八重神子带什么头?

  首先八重神子双暴最佳比例同样是【1:2】,即爆伤是暴击率的两倍,追求过高的爆伤导致暴击率过低,或者追求过高的暴击率导致爆伤过低,都会降低伤害期望。一般情况下,带各武器时选择的头主属性词条如下。

原神八重神子带暴击头还是爆伤头 - 第2张

  1、带神乐之真意(副词条爆伤):带暴击头

  2、带天空之卷(副词条攻击力):看圣遗物副词条,爆伤词条多就带暴击头,暴击词条多就带爆伤头。

  3、带流浪乐章(副词条爆伤):带暴击头

  4、带匣里日月(副词条暴击率):带爆伤头

原神八重神子带暴击头还是爆伤头 - 第3张

  总而言之,八重神子毕业的话最好保证有60-70%的暴击率,再去堆爆伤,暴击率太低的话伤害会非常不稳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