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温迪带精通杯还是风伤杯 杯子属性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3:22:1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温迪作为一名可C可辅的角色,大部分旅行者也是会给他带提升伤害的杯子,最多的两种属性就是精通和风伤。那么温迪带风伤杯好还是精通杯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杯子属性的选择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温迪带精通还是风伤?

原神温迪带精通杯还是风伤杯 杯子属性推荐 - 第1张

  首先0命温迪在目前版本中,带精通杯的增伤收益是高于风伤杯的。温迪伤害主要来自大招,同练度下,风伤杯(攻风暴)的温迪大招是2000风伤一跳,精通杯(精精精)温迪大招扩散一下有4000伤害。

  如果你的温迪命座比较高,在3命以上的话,带风伤杯会更合适,毕竟E/Q等级高了3级,此时带攻风暴就比带三精通更合适了。带三精通主要是下限比较高,只要刷对了主词条,就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是前期不错的选择。

  总而言之,温迪带精通杯和风伤杯都行,精通杯就带三精通,风伤杯就带攻风暴。已经有一套词条比较好的攻风暴,就没有必要刻意去刷三精通了,三精通本来就是在体力不太够时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