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大蛇怎么打 老头环吊打拉卡德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3:22:0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大蛇是火山官邸支线的最终BOSS,算是血量最高的一个半神了,许多褪色者刮痧半天根本打不过。那么大蛇到底要怎么打轻松一些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大蛇的打法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大蛇打法攻略

艾尔登法环大蛇怎么打 老头环吊打拉卡德攻略 - 第1张

  首先大蛇必须用【大蛇狩猎矛】这把武器才好打,就在BOSS的门前可以捡到,这把武器对大蛇有着伤害加成,并且攻击距离远,战技相当克制大蛇,战技第一段一直放就行了(PS:别用第二段,前摇太大,第一段就是气化矛戳过去的招式。),三下一个处决,它根本就动不了。

艾尔登法环大蛇怎么打 老头环吊打拉卡德攻略 - 第2张

  想提高容错率的话,穿身火抗高的衣服,左手100物理盾,右手蛇矛,注意躲大蛇的捕食技能就行了。实在不行,就把仿生泪滴大哥叫出来,他也会用蛇矛的战技,两边同时用战技能把大蛇打到全程出硬直。点击此处->>查看仿生泪滴的获取方式。

艾尔登法环大蛇怎么打 老头环吊打拉卡德攻略 - 第3张

  总而言之,大蛇用大蛇矛会好打很多,用其他武器或者魔法就是刮痧。大蛇矛无论是用平A,还是跳劈,亦或是无限复读第一段的战技,都能轻松打过大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