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6|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0:06:47 作者:咿呀呀悠 Language

有一天,王者峡谷结束了战争,几个小兵在一起说话,一个小兵说:曾经我叱咤风云,想拿5杀只是看心情, 其他几个小兵一起嘲笑他,于是,他擦了擦眼泪,站在夕阳下大声喊:天下无双!
一旁的小兵都在疯狂的嘲笑,但是有一个超极兵却没有笑,他只是默默的搬来了一个凳子,说:我理解你,我小时候野挺皮的,老爹因此害怕我被人打,还给我做了一副盔甲,哦,对了,我叫刘禅。这时候,一个苍老的炮车兵停在了刘禅身边大喊:后主,我是老黄啊!

这时候,野区的鸟和狼走了过来。狼说:想当初我可是上能1打5,下能死后拿5杀的存在。鸟听到之后笑了笑说道:当年我没削之前可是能丝血拿5杀的存在。说完之后,一旁的其他小兵们顿时惊呆了,难道你们是娜可露露和成吉思汗?鸟和狼对视一笑同声说道:没错,我们就是露露和汗汗!
这时,一只鸡走了过来,看了看正在交谈的几人,笑了笑说道:当年我遨游王者峡谷,只求一败,还被红尘至尊亲传梅花十六剑,何等风光,说完便转身离去,嘴里还念叨着:一篇诗,一壶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走着走着,发现两个小兵在练标枪,远程小兵啊,其中一个说:装什么装,当年我3秒偷大龙,谁看到我都要跑,还有不少女英雄仰慕我,比如那个孙尚香还跟我结了婚,另一个小兵笑呵呵的说到:你这算什么,想当年我一个人两把枪,从西域打到中原无敌手,真的是扬名立万,风光无限,此时一个踩着云彩的超极兵过来喊道,开饭了,开饭了。
一溜烟的功夫,大家都跑了过来,吃饱喝足之后,天色已晚,各自回到了树洞中休息,不过有一件奇怪的事发生了,这些小兵晚上都做了一个相同的梦,他们仿佛回到从前,在红尘大神的指导下,又一次驰骋疆场,纵横王者峡谷,分分钟热血沸腾,英雄无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